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末日開始的第八天清晨,校園教學樓的牆角,我已枯坐了一整個通宵。

 

曹陽哥你怎麼了?昨晚去哪了?林修湊到我身旁問道,這小子在昨天的戰鬥中受傷很重,卻依舊拄著拐棍來找我,方敏也跟在身後。

 

我沒回答,不知該怎麼告訴他們,我是個渣,非常之渣。

 

他們找我做什麼,尋求保護?至少方敏一定是,可我現在連自身都難保,更別提關照其他人了。

 

林修告訴我,耿武把之前的休息室又分給了我們,三個人一間屋,算是這場末日中的奢華享受了,因為此刻上萬人擠在教學樓裡,一間教室往往要住上幾十個難民。

 

不用和那些人擠帳篷真好,還是曹陽你的覺醒者身份管用,我們都沾光了。方敏笑瞇瞇道,還上前挽住了我的胳膊。

 

可問題是,耿武知道我此刻的實力麼?知道以後,會把休息室收回麼?甚至方敏,當女孩知道我根本不值得她獻殷勤後,還會笑瞇瞇的對我麼?

 

我是最渣的覺醒者!不,應該說我比最渣的覺醒者,還要渣十倍以上

 

你們別管我了,讓我靜一靜。我起身欲走,方敏想拉住我,卻被我用力抽回手臂,還一把推開了。

 

曹陽你女孩怔住,身為校花的她,這樣對我算是很低聲下氣了,卻沒想到我如此的不識好歹。

 

不是不識好歹,我只是心裡太難受,只是不想被他們知道我有多渣罷了,可我卻忽略了一個萬千寵愛的校花,自尊心是有多強烈。

 

如果一位校花級美女拒絕一名屌絲,或許沒啥大不了,那屌絲還可能死纏爛打,臉面丟光都不言放棄,別懷疑,這種事哥就曾經做過

 

但如果反過來,一名屌絲拒絕了一位校花,哪怕只是個不屑的眼神,也會讓她們感覺是一種極大的侮辱。

 

所以那一刻,方敏的臉色明顯難看下來,恨恨的咬著牙,雖然我並不想理會她,只想趕緊逃離所有人,但有時候,越是怕什麼就越會來什麼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