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子你真以為,我會讓你就這麼離開?

 

樹林裡,冷笑從身後傳來,一而再,再而三

 

現在的大學生好單純啊,又或者,單純的只有你?

 

風聲響起,夾雜著冷冽的獰笑,我咬緊牙關扭轉身形,短刀極速回劈。

 

砰,一隻腳狠狠踹在了我的小腹上,踉蹌摔倒,短刀擦過了他的臉頰,卻只留下一道極淺的細痕。

 

喲!一上來就動刀,你這是想砍死我麼?趙必武哈哈大笑,突然扭頭問道:是這小子先想殺我的,自衛的話,不算違反規定吧?

 

他故意的!憑我和他的實力差,這一刀絕對能躲開,可他偏偏給自己留下了一道根本不能算傷的傷痕,證據?

 

他故意的!在校園裡因為有耿武在,所以他不好下死手,就像他哥哥趙必文說的,有時候囂張的不要太明顯,所以他才悄悄跟著我來到這,校園外的一座小樹林裡。

 

趙必文並沒有跟來,許是對付我這樣的渣渣,他弟弟一人足矣,又許是兩兄弟一起離開校園跟上我的話,太過明目張膽了。

 

趙必武的身後,站著一名魁梧漢子,是那名鋼筋鐵骨般的力量型智能體,漢子沒有反駁,只是默默低著頭,他是他的主人。

 

獰笑,趙必武邁步朝我走來。

 

主人快逃,我嬌喝聲響起,卻尚未說完就被打斷了,娃娃噗通一聲摔倒在地。

 

那魁梧漢子彷彿一座小山般壓住了她,那嬌弱的小身子在拼命掙扎,卻根本無用,論戰鬥力的話,HRU5型智能體是最弱的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