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紅石紀,1020年3月1日,晴。

 

我出生了,亦或說被創造了出來,走出實驗室,我第一次睜開眼睛觀察這個世界。

 

並不如想像中美好,世界是灰濛蒙的,天空則有些詭異的泛紅,大地是焦土,還有黃沙,彷彿沒有生命。

 

博士說,這個世界以前不是這樣的,很美好,而我被創造出來,就是為了找回這份美好。

 

可該怎麼做?我不知道。

 

紅石紀,1021年1月1日,晴。

 

說是晴,其實並沒有多少陽光,博士說只要世界不陷入一片漆黑,就已算是晴天了,因為臭氧層吸收宇宙菌的緣故,陽光已無法穿透。

 

為何不淨化?我記得實驗室裡有宇宙菌的淨化儀器,可博士說已經來不及了,早個五六百年,或許還可以恢復地球生態,早個七八百年,想要淨化空氣中的宇宙菌相當容易,只可惜那時的世界滿地怪物,人們連活著都難,更別說淨化空氣了。

 

而此刻,宇宙菌已和臭氧層徹底融合,分割不開了,何況人類的數量已不足以進行如此浩瀚的龐大工程,博士說,以前的世界有數十億人類,如今的世界卻只剩下幾百萬,而且會越來越少。

 

我明白,因為今早,博士的助理死了,享年二十九歲,死於空氣污染所引發的咳血症,博士說這樣的疾病在以前很容易治療,如今卻已經沒有了多少藥物,因為植被的大面積枯萎。

 

紅石紀,1021年6月17日,晴。

 

博士很開心,因為終於準備好了穿梭時空,我也很開心,因為要回去以前的世界了,會很美好麼?大家都這麼說。

 

其實博士準備的不很充分,他本想 讓幾名強大的覺醒者護衛穿梭回去,卻發現穿梭時空中,一切生命體都會被抹煞,只有用我們這些智能體,可實力就差太多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