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和欣妍說了,她的身體沒恢復不想回太原,就留在那小村里養傷,一會我派些部下去把村子改建下,就當小陽你以後的基地。 ”

 

 “另外等欣妍的傷勢養好,我會讓她正式加入你的團隊,雖然她說還要考慮,但應該問題不大。”回城的路上,曹宇峰如是說。

 

我有些發怔,雖然很希望蘇欣妍加入,而且她此刻的戰鬥姿態已開啟,加入混亂軍團算是最好的選擇了,但老爸這麼說是……

 

 “放心,老爸還不至於沒節操的把女人推給兒子,只是為了增加你團隊實力。”曹宇峰笑道:“另外覺醒者聯盟的那些高手,如果你看中了誰就隨便挑。”

 

 “挑我行不行?”一旁的兵王打趣道,曹宇峰笑罵:“滾蛋,你都是我這的二當家了,何況你要是入團,那這團隊就得跟你兵王姓了。”

 

 “那也不至於,小曹陽現在已比我強了。”兵王讚道,說著又有些惋惜道:“可惜你這軍團創建的太晚,否則萍萍就……”

 

 江萍,兵王的妻子,變成迅骨獸後,最終用生命逼迫兵王站起的那名偉大女性,她的事我也覺得惋惜,但迅骨獸其實……我感覺自己那所謂的共存依舊很狹隘,畢竟只能針對那些高智慧生物,噬屍獸和迅骨獸和分裂體都不可能。

 

不知道黃子謙有沒有辦法,他也在太原,或許該去好好聊一次了。

 

出乎我的意料,剛回城,黃子謙就主動來找我了,還帶來了一支巨大的針筒。

 

“抽血,有多少都抽給我,拿去化驗,研究我的新藥,順便把戰鬥姿態再給我看看,對了,前陣子蘇欣妍出了什麼事?那能源晶的問題給我解釋下,還有,你那新人類幹閨女的血液樣本給我來點,那些異化者的也來點!”

 

一進門,黃子謙就像連珠炮似得,我拼命翻著白眼,哥都快成骷髏了,還抽血?

 

“好歹抽一點嘛,先來個2000cc?”

 

 “滾!哥現在這德行,估計總共才3000cc!”

 

 “那1500,快點別墨跡,你是覺醒者還怕個毛線,抽光也不會死。”黃子謙不由分說的將針筒刺進了我胳膊,認識他真是我最大的敗筆。

 

關於蘇欣妍的問題,黃子謙承認自己有失誤,但也不能全怪他,畢竟他沒有覺醒者的力量,也不懂什麼力量能喚醒能源晶。

 

“話說,你怎麼不把那些復甦後的能源晶帶回來?”黃子謙皺眉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