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一間不大卻很精緻的小屋,一張很小又很舒適柔軟的床,餘婉芝躺在上面。 

 

“聽不到的哥,這才幾天啊。”女孩無奈道。

 

我也知道,可就是趴在她肚子上不願起來,聽不到咱不還有感知嘛,可今晚實在喝的太多了,精神力在她肚子裡繞了半天,我硬是沒找著兒子在哪。

 

女孩心中甜甜的,原本還擔心我會討厭她有孩子,現在卻是不需要了,反倒是我擔心她。

 

“你真的要……”我皺眉道,和趙悅然有了一模一樣的擔憂。

 

餘婉芝太小,真該做媽媽麼?她能照顧好孩子麼?孩子會影響她的未來麼?更有我自己,我有時間陪她一起照顧孩子麼?原本我還打算只住兩天就離開的……

 

 “唔,原本我和悅然姐也很糾結,不過來了太原才知道,這裡是不允許有了孩子不要的。”餘婉芝撓頭道。

 

我怔了怔,隨即明白,這可是末日!人類死了多少?還剩多少?每一個孩子可都是人類的瑰寶,未來的希望。

 

更有墮胎這種事,本就被視為對生命的極大不尊重,何況末日中每一個種族都在拼命想辦法繁衍後代,人類如果還傻乎乎的跑去墮胎,那根本就是自掘墳墓。

 

別說餘婉芝是我幹妹,就算是親妹,那幫醫生估計都會勸她生出來再說,也不一定是怪胎嘛,不還分什麼顯性遺傳和伴性遺傳麼。

 

這麼一想的話,我就鬆口氣了,原來我曹陽把乾妹的肚子弄大,這並非不道德的表現,反而是給人類做貢獻?嗯嗯,還有點小驕傲的說。

 

但另外一個問題……

 

 “婉芝,你想嫁給哥麼?”我柔聲問道,基於一種負責任的心理。

 

“別逗,誰會嫁給一隻骷髏啊!也就娃娃那種傻乎乎的智能體才會愛上你,我可不要。”餘婉芝逗樂道,我尷尬撓頭。

 

其實結婚也不妥,畢竟我和余婉芝的友情遠超過愛情,我又整天忙著對抗怪物,她沒實力又不能跟著,和守活寡有區別?

 

乾脆,孩子生出來後就還她自由,再過幾年少女的開心歲月,然後正正的去找一帥哥戀愛結婚,她本就非常漂亮,又有我和老爸做後台,整個太原城的帥哥還不隨便挑?

 

這麼一想的話,我還覺得自己有點配不上她了,至於孩子嘛,我會盡量照顧吧,娃娃也可以,甚至只要我老爸大手一揮,整個覺醒者聯盟,願意幫我帶孩子的人大把多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