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老爸!”

 

 不管我變成了什麼樣,不管我的世界觀有多龐大,當說出這兩個字時,我依舊是那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,撲上去緊緊抱著他,放聲大哭。 

 

 哪怕身邊有很多人,哪怕那些戰士目瞪口呆的持槍對准我,倒也不怪他們,大半夜的一具骷髏爬上城牆,誰看到都會嚇蒙的。

 

曹宇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摸著我那消瘦的臉頰,那渾身被撕咬到至今無法恢復的模樣,他的手很寬厚,蘊含著無比強大的力量,卻顫抖的非常厲害。

 

“吃了很多苦?”父親顫聲道。

 

僅一句就讓我眼淚決堤,苦水一股腦兒的倒了出來,這段時間的悲慘歷……

 

兒子的痛苦,不向父親傾訴還能對誰說?兒子的眼淚,不讓父親看到還能讓誰看?

 

我從南京被趙必武陷害開始說,說到馬鞍山被龐獸吞掉,說到銅陵對抗甲殼型,更被鱗王雪夜追殺,還有合肥的數場大戰,更有!被新人類捕獲,更有!和婷婷忍痛分別。

 

我展開了戰鬥姿態,苦笑著問他自己究竟是什麼,還是不是他兒子?

 

“是!永遠都是爸的好兒子,婷婷的事爸也知道了,別難過,總有辦法解決的。”曹宇峰老淚縱橫道:“小陽你受苦了,沒事,以後的一切都有老爸陪你面對!”

 

 可我還沒說完,只是剛開始,之後還有。

 

我在銅陵剝掉了自己渾身的皮,在山上和兇狼徹夜廝殺,卻被新人類一拳轟碎了心臟,更被楊羽宵那王八蛋!辛虧這混蛋跑路了,否則……

 

 還有更多,我在死亡潮中的經歷才最悲慘,也就是我這骷髏形態的由來。

 

曹宇峰整個聽傻了,連一旁的兵王都懵了,林修和顧婉婷也在場,林修本想上前來和我打招呼,卻硬是剎住了身形,目瞪口呆,顧婉婷更是捂著嘴衝到了牆角不斷嘔吐。

 

那些遭遇不是噁心,而是太過恐懼,讓女孩僅僅是聽著就快要崩潰了,趙悅然和余婉芝也在場,也在聽,嚇得小臉煞白渾身發抖。

 

“小陽你是……怎麼活下來的?”曹宇峰難以置信道,僅此一句,他就緊緊摟著我再也說不出話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