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蘇欣妍的甦醒讓我很開心,同時,有些事也該認真處理下了。 

 

“自由之翼,你真要加入我的團隊麼?另外雷鴻鍇,你之前說的入團申請還算數麼?”我瞇眼問道。

 

“啊?我以為已加入了。”兩人異口同聲。

 

沒那麼簡單的,一個末日殺手,一個未來的異化者boss,我不得不謹慎處理。

 

“加入團隊當然可以,對了,我的團隊叫混亂軍團,意指各種亂七八糟的種族混雜共存,就像我們現在這樣,同時團隊守則嘛。”

 

 “混亂軍團?好土的名字。”雷鴻鍇齜牙。

 

“還有守則?真麻煩。”自由之翼撇嘴。

 

“我認真的!”我表情肅然道:“我這個團隊願意接受任何種族,只有一個加入條件,不許殺人和吃人!同時還有一項守則……”

 

 不許吃人的條件很容易達成,陳輝就不說了,自由之翼最近也放棄了這點,雖然他不願像陳輝那樣吞噬異化者,但各種動物還是可以吃的,比如他最近就愛上了趙凡的烤肉。

 

“多放點孜然粉嘛,對了,我喜歡吃內臟,烤個豬肝給我,半熟。”自由之翼瞇眼道。

 

“咳咳,你們先聽我說完好不好?”我皺眉道,感覺自己真心缺乏團長應有的威嚴,同時這群亂七八糟的傢伙還特難控制。

 

“我的團隊守則只有一條,是鐵則!絕對絕對絕對,不允許出賣和背叛大家。”

 

 “我不要求你們對所有團員都親如家人,自由之翼,我知道你只為陳輝,如果你哪天和他感情破裂了,想退出?可以!雷鴻鍇,我也知道你只是好奇這團隊的某些秘密,如果你哪天沒興趣了,想走?也可以!”

 

 “但只要你們在這團隊一天,只要沒正式宣布脫離,就絕不允許有出賣和背叛的事情發生,話說小槑別咬包子了,他也是團員之一。”

 

 “除此之外,該打打該鬧鬧,喜歡罵街呸口水的隨便你們,但無論是誰,無論什麼原因,敢出賣和背叛同伴者,我曹陽今天在這裡發誓,追到天涯海角都要將他千刀萬剮,甚至我曹陽可以這輩子什麼事都不做,帶著所有兄弟只追殺他一個人!”

 

 場中有些安靜,許是我表情從未有過的嚴肅,又許是我最後一拳轟碎了地面的緣故。

 

那一拳的威力並不大,但那份決然卻震懾著每一個人的心,趙凡忍不住就摸出紙筆記下了這項鐵則,陳輝也默默點頭。

 

“話說,我有一個疑問。”自由之翼突然道:“我不能幫你們對付異化者的,殺戮同類是我絕對無法接受的。”

 

 這點我知道,異化者之間非常團結,而陳輝嘛,他從未將自己當成過異化者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