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溫壓彈比我想像中更可怕,當那轟鳴聲響起,當那紅雲從摩天樓的窗口和通風口噴出,距離幾公里外我都能感覺到那撲面而來的高熱。 

 

 那一幕的壯觀是無法想像的,連空氣都在扭曲,彷彿被爆炸硬生生的吸收了過去,卻又被沖擊波狠狠轟散,只感覺大樓在抖,天空大地全在抖,那彷彿是我們面前的畫面在產生無法想像的扭曲和顫栗。

 

成千上萬的慘叫聲響起,卻又戛然而止,幾隻分裂體企圖從窗口硬衝出去,卻爬到一半就逐漸消失,那竟是整個身體的蒸發!

 

雷鴻鍇告訴我,溫壓彈在平地爆炸是沒有這種威力的,可一旦是在狹窄的建築物中,那衝擊波來回掃蕩,那高溫不斷的膨脹卻無法釋放……!

 

大門口,還是有幾隻分裂體衝了出來,卻被燒灼的渾身赤紅滾燙,那步伐明顯蹣跚,僅走幾步就倒下了,頭顱轟得一聲爆開。

 

太恐怖了,那身軀竟被燒灼的只剩骨骼,甚至連骨骼都在逐漸湮滅。

 

我至今沒有弄清一座摩天樓裡究竟有多少分裂體,但當溫壓彈爆炸,數量還重要么?我只知道四顆溫壓彈引爆後,四座摩天樓裡連一隻怪物都沒有存活下來。

 

那巢穴觀念太可悲了,如果它們四散開來的話,怕是連核彈都很難消滅掉。

 

同時,四座摩天樓在抖了數分鐘後,竟硬生生的站住了,居然沒有崩塌摧毀,這種溫壓彈的威力簡直詭異,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多收集一些這種武器隨身攜帶了。

 

其餘兩座大樓就沒有這種效果了,雖然牆上糊滿了c4,通風管和下水道還塞得到處是各種導彈炸藥,雖然那爆炸的瞬間,整座摩天樓就摧毀殆盡了,連帶著地面崩塌,連帶著旁側建築物也搖搖欲墜。

 

那兩座大樓爆炸後,覆蓋面竟蔓延出去幾條街,煙塵和殘骸到處都是,建築倒塌,公路崩塌,但……嘶吼聲響起,那煙霧中,依舊有很多分裂體硬衝了出來,看得我們目瞪口呆。

 

“lv3的怪物真強,哪怕是最弱的分裂體。”趙凡嘆道:“看來除了特定武器外,想要殺死它們實在太困難了。”

 

 確實,整棟樓整條街的爆炸,居然依舊有兩成左右的分裂體衝了出來,爬到大街上仰天嘶吼,雖然斷手斷腳的不計其數,但再生對它們來說……

 

“看來人類必須研究下新武器了,專門針對這些大批量怪物的。”我嘆息道。

 

新人類應該有這些武器科技吧,只可惜他們不會交給人類,除非當新人類徹底統治了這個世界以後,當人類徹底淪為他們的奴隸以後。

 

面對那剩餘的兩成分裂體,我雖心中有不甘,但也只得作罷,想著它們繼續盤踞城市,繼續分裂繁殖,以後有機會再來一趟濟南吧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