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

一天一夜的行程,我們在一座山坡上停下了步伐。 

 

“曹陽,我對你好失望,虧我還激動了半宿沒睡覺,就這麼個玩意?”雷鴻鍇鬱悶道。

 

我也很鬱悶,望著山坡下那隻呼呼大睡的龐獸,有點像猩猩,體態臃腫但肌肉不弱,明顯比曾的豬豬要強,而且時隔多日不見,這龐獸更加巨大了,但……

 

 應該不是這貨吧?我望向了兵王和曹宇峰。

 

“不是,這只龐獸雖然強,但想要瞬間屠掉一個精銳小隊是不可能的,更不可能讓他們連報信的人都回不去。”曹宇峰搖頭道。

 

“如果那所謂西北方的恐怖就是這麼個玩意,我懷疑,兇狼是耍我們玩的。”兵王撇嘴道:“話說,曹陽你真的信兇狼?”

 

 我搖了搖頭:“談不上信任,但那傢伙應該是說一不二的類型。”

 

兇狼就是那種直來直去的性格,因為對自身實力的驕傲,對整個北地軍團的驕傲,他想弄死誰基本上都會光明正大的來,就算用上些偷襲手段,也只是戰術上的。

 

像鱗王那種整天耍陰謀詭計,兇狼基本是不會做的,不是做不到,而是不屑。

 

不僅是我這麼認為,就連自由之翼也說,兇狼就是個玩偷襲都能玩到光明正大的傻逼,就像那晚的方山之戰。

 

“那我們繼續往前找?要不要順手幹掉這玩意。”陳凱問道,部下幾名覺醒者已在摩拳擦掌了,如此精銳的陣容弄死只落單龐獸,還不跟玩兒似得。

 

“不,回來的路上再說,保存實力!”我搖了搖頭再次上車,場中不少人都露出了遺憾的表情,但事實證明,這個決定是正確的。

 

“娃娃,包子,過來。”我招了招手,想問問雷達上對龐獸的反應為何很奇怪。

 

異化者的反應是紅,新人類的反應是灰黑,其他怪物則五顏六色亂七八糟,唯獨龐獸只是一片莫名其妙的陰影。

 

要知道雷達不僅是偵測怪物,連區域地形都會計算,所以這片陰影和一座山或是一條峽谷,反應基本差不多,根本無法區分。

 

“主人,龐獸的腦波是很混亂的,雷達也無法清晰計算。”娃娃答道。

 

“嗯,而且龐獸幾乎是不需要偵測的。”包子補充道:“基本上那種龐然大物,離著老遠就能看到,走起路來像地震似得,就算睡覺的呼吸聲都彷彿打雷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