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其實在這場末日中,人類的科技武器對怪物並非沒有效果,只是想要真正致命卻非常困難,比如xm109型狙擊步槍,還有mag-fed反器材步槍,這些連50mm的鋼板都能穿透,想打穿怪物一點都不難,但問題是……打穿並不致命。 

 

在宇宙菌的感染下,怪物必須被割首或是徹底打碎頭顱才會死,這樣一來射速過低的狙擊步槍就沒有用了,除非有十名狙擊手同時朝一隻怪物的頭顱開槍,還必須分散集中眼口鼻耳的各個部位,造成完全性的粉碎效果,可這有多難?

 

彈幕殺傷才是最有效的,哪怕沒有致命,當肌肉被打碎成粉,怪物還是會倒下的,但如果只追求射速和彈幕範圍,等lv4或lv5的怪物出現後,更有那些甲殼型怪物……

 

 所以又要射速,又要範圍,又要威力,這才是讓盧岩最頭痛的一件事。

 

當然,這些只是單兵作戰的輕武器,而一些大範圍的導彈,效果還是不錯的,比如那基地倉庫裡的幾顆溫壓彈。

 

“咦?你這也有溫壓彈,能送我兩顆不。”我激動了起來,還口沫橫飛的訴說起在濟南時,用溫壓彈轟殺無數分裂體的場面。

 

“炸完後樓沒倒?”盧岩皺眉。

 

“對啊對啊,很神奇吧。”我滿臉得意道。

 

“神奇個屁。”盧岩鄙夷道:“你那溫壓彈是過期貨吧,是朝鮮產的吧,把我這的新型溫壓彈拿去試試,雖然爆炸力不會震塌建築,但那高溫效果連建築物裡的鋼筋都能溶掉,能讓整座建築彷彿爛泥般坍塌下去。”

 

我目瞪口呆,想像著整棟摩天樓被溶的像灘爛泥巴……

 

 乘著盧岩沒注意,啪,一顆溫壓彈被我偷摸進了儲物手鐲,旁邊的工作人員無語。

 

黃子謙也在軍事基地裡,正和盧岩研究一種病毒武器,雖然尚在實驗中,同時又研究了一些電磁槍砲類武器,類似合肥的那種電磁光環,卻是相對微型便於攜帶的。

 

更有,我還看到一台次聲波發射器,就像我們在電影裡看到特種兵對抗綠巨人的那種!

 

“這玩意主要針對你們這些有異能的傢伙,比如後期的異化者和你們所說的那種新人類,想試試不?”盧岩瞇眼問道。

 

“好啊,但這玩意怎麼玩?”我站到了機器前面。

 

嗡,我趴下了,只感覺頭暈目眩死去活來,別說精神力風暴,就連鏡像化感知都快用不出來了,腦海中亂糟糟一團。

 

“很牛吧?”盧岩坏笑道。

 

我用力點頭,卻補充了一句道:“不過憑感知,這種聲波我是可以輕易躲開範圍的,如何運用到實戰中,恐怕還得再研究下,敵人不會站著不動讓你轟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