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城中,怪物群已將大街小巷堵得滿滿噹噹無處落腳,太多了,進入城市也太輕鬆了,因為士兵全部被屠,連一個人一把槍的攔截都沒有。

 

這就好像大開家門對怪物說:“歡迎來吃!”

 

 街道上,幾個慌不擇路的人類被怪物堵在了小巷裡,我立刻御風撲去,卻尚未趕到慘劇就發生了,我眼睜睜看著一名男子大哭著想要爬上圍牆,卻被一隻分裂體咬住腳拖了下來,更被幾隻蜂擁撲上,咬手的咬手,咬脖子的咬脖子。

 

嗤,血花噴射,男子瞬間被分屍,碎成了五六片都不止。

 

太慘了,也太快了,我剎住身形呆呆的看著這一幕,我有好久好久沒經歷過這種痛徹心扉的殘酷了,最近一直在和強者戰鬥,竟已忘了末日前期的怪物是如何屠殺人類的。

 

“救我,救我……”虛弱的聲音傳來,妹妹立刻撲了過去,那是一名少年趴在圍牆上,他的腿已被噬屍獸咬住了,手正不斷往下滑。

 

妹妹一把就抓住了他的手,更一腳踹在那噬屍獸的額頭上,轟然粉碎。

 

可LV3的噬屍獸,力量已經很強,僅僅需要一撕就……妹妹拽起了那名少年,卻驚得頭皮發麻,那身體只剩下一半了,齊腰椎斷裂,腸子流了滿地都是。

 

圍牆下方,一張張血盆大口對著上面,迎接著那血雨的沐浴,貪婪的舔舐著嘴唇,更有幾隻利爪抓住了半截屍體中的內臟,拼命往下拽。

 

妹妹鬆手了,趴在圍牆上吐的死去活來,新人類一直在被光子結界保護著,所以她幾乎沒有經歷過這種殘酷到極點,噁心到無法形容的怪物吃人。

 

“站起來!”我一把將她拖上了天空。

 

“哥……”妹妹抬頭看著我,表情早已淒然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很難受,但必須站起來,哥也經歷過這些,這時候崩潰,只會讓更多人死在怪物手中!”我柔聲安慰,卻又嚴厲呵斥,雖然今天只是地獄,絕不是某種好機會,但如果能讓妹妹就此振作的話。

 

“婷婷知道了!”妹妹用力點頭,那小嘴唇已咬出了鮮血,扭頭奮力撲向一處小區。

 

岩之主沒有跟著妹妹,因為它體形過大等於摧毀城市,更因為……只有它能堵死城門,只有它能威懾那些繼續想撲進城來的怪物。

 

轟然巨響,接連不斷,那是城門口的岩之主正發狂的揮動著利爪,其實它很興奮,因為對於它這種主級龐獸來說,無論是人類還是怪物,都是最美味的食物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