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天選者叫奧蘭多傑狄,如我所料,他是美洲的天選者,而來到這裡的原因則是,就算是異能控水,他也不可能橫渡大西洋,畢竟末日中的死亡潮海洋太恐怖了,他會被水中怪物攻擊到活活累死的。

 

傑狄只能退而求次,從加拿大的西北部跨越白令海峽到俄羅斯的東北部,然後再跨越整個西伯利亞一點點的往歐洲走。

 

所以,這傢伙等於跨越了大半個地球,而且其車輛在白令海峽中就被毀了,只能在雪地中拼命的蹬腳踏車,其苦逼程度簡直無法形容。

 

更苦逼的還是被我們給抓住了,正蹲在地上悶悶的畫著圈圈。

 

其實,傑狄應該是和白白一同收到了歐洲生物發出的召喚命令,但白白是非洲人,想去歐洲太方便了,甚至非洲北部就有一顆隕石,我還記得是在康斯坦丁, 所以一直到白白寄生完成,又跑去太原禍禍了一場,傑狄卻依舊沒到,剛走了一半而已。

 

“這是你的幸運,如果你早點到歐洲的話,或許已經死了。”妹妹柔聲勸道。

 

傑狄並不完全相信我們說的,何況他就算相信也沒有用,因為美洲並非只選出了一名天選者,而是一共有四名!

 

傑狄告訴妹妹,美洲的各方勢力很複雜,從美國到墨西哥再到南美的巴西等地,新人類本就分為各種勢力,再加上覺醒者,甚至異化者,亂的像一鍋粥似得,所以這次是每個勢力都選出了一名天選者,到了歐洲再做決定。

 

可惜,強渡白令海峽時,他們被海中龐獸襲擊,當場就戰死了一名天選者候選人,另外兩名也和他失散了,而皇武在他手中只是碰巧罷了。

 

也就是說,還有兩名天選者正在往歐洲趕?我和妹妹同時皺眉,雖然我們湊巧攔截了傑狄,但天大地大,想要找到另外兩名卻是不可能了。

 

“那兩名天選者中,有沒有異能是意識剝奪的傢伙?”我忍不住問道,我始終認為博士不會隨意更換寄生體的,意識剝奪這異能很強不說,隨意更換還容易讓歷史車輪發生巨大的扭曲和轉變,雖然郭盛和娃娃曾想到過歷史和未來是兩個不同空間,但畢竟尚未證實。

 

“意識剝奪?沒有吧,我是控水,艾薇是情緒崩壞,卡頓是本質撕裂。”傑狄撓頭道。

 

我搖了搖頭,雖不太懂情緒崩壞和本質撕裂的意思,但這幾個應該都不是博士,只是另外那名外來生物的寄生體罷了。

 

我一直在想,白白為何要提前寄生,怕是為了防備我們,所以她來亞洲一趟單純是為了找我,之後……她應該就會回到歐洲的宇宙菌霧霾中,守護剩餘的那兩顆隕石。

 

是否會提早出現第二個白白,我尚未可知,但我感覺博士一定會等到兩年期滿再寄生的,所以只要我們能在兩年內找到那個意識剝奪的新人類,是否就能阻止他了?

 

“對了娃娃,你說博士曾經是哪國人?”我扭頭問道。

 

娃娃茫然搖頭,新人類本就很難看出曾經的身份,因為皮膚大多紅彤彤的,區別只有白白那种红到發黑,或是傑狄這种红裡透白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