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ChaosLegion,Chaos代表著混 沌和混亂,Legion則是軍團,但這個詞在聖經中卻代表著惡魔軍團的意思,同時這還是一款遊戲的名稱,是各種地獄惡魔在一起混戰廝殺的遊戲。

 

所以那一刻,傑狄怔了很久。

 

但ChaosLegion這個單詞,在我這裡卻有完全不同的含義,不是廝殺,而是停止殺戮,不是混亂,而是不分彼此的融合在一起,包容下整個世界的各個種族。

 

我的英語始終很渣,所以我無法向杰狄解釋的太清楚,但……

 

 “如果有這樣的軍團,我要參加!”傑狄咬牙道。

 

我笑了笑,再看吧,畢竟我還不太了解這傢伙,而且我這麼說,並不是希望他做我的部下,而是希望他能將混亂軍團的名字流傳出去。

 

讓所有願意共存的人都知道,在亞洲有個叫曹陽的小傢伙,帶領著這樣的一批傢伙,只要你願意接受其他種族,你就可以來找我們,只要你想清理這世界的殘酷,恢復曾經的美好,你就可以和我們同心協力。

 

其實,傑狄是否相信未來的真相重要么?

 

不!只要他的理想是和我們一樣的,只要他看清某些新人類表面上說是要保護人類,實際上只是為了權勢,為了借用這場末日爭奪地位……

 

說起來,孫克明那種人渣甚至不如郭盛,至少郭盛是明目張膽的告訴大家,老子就是想統治世界,絕不想某些新人類那樣,又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,一邊叫囂著時空穿梭是拯救人類,一邊又大肆殺戮。

 

今天在長春發生的事,我相信傑狄在美洲也一定遇到過,只是沒這麼直截了當,刻骨銘心,所以今天其實是他看清這世界的一個契機,之後再如何選擇?我相信他會做的很好。

 

那天,傑狄始終跟著我,竭盡所能的救人,不得不說這傢伙真心很不錯,哪怕是新人類。

 

但那天,我們救出來的人,遠遠不如死去的人多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