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抱歉,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HRU-5型美觀型智能體,算不上最強,只是在歐洲附近獲取了一些戰鬥型的科技裝備,改造了自己。”智能體溫文爾雅道,語氣也很是謙遜。

 

“你是從歐洲來的?原本是哪人?你主人呢?”我皺眉問道,難道還有別地的覺醒者和我一樣去過歐洲?

 

我猜對了,那智能體則深深嘆息,眼中一抹苦澀,他的主人死了。

 

“我來自非洲,非洲不如你們亞洲,新人類已經徹底統治了一切,加上各種龐獸橫行,覺醒者數量已不剩多少了,我主人是非洲的覺醒者領袖,本想暫時移居到其他大陸,和其他覺醒者聯手製衡新人類,卻沒想到……”

 

 “主人是在通過康斯坦丁附近的宇宙菌霧霾時,突然遇到了一個叫白白的新人類,和其大戰了一場,但因為對方太強,又是霧霾中,又有很多戰鬥機械,所以……”

 

 “主人戰死了,連同他部下的數十名覺醒者全部戰死,只有我因為不怕霧霾,所以僥倖逃脫,主人說,讓我去其他大陸看看,如果還有覺醒者在和新人類抗爭,就幫助他們。”

 

“主人還說,那個白白是從宇宙菌隕石中爬出來的,似乎是某種外來生物體,這其中一定隱藏著巨大秘密,所以希望其他覺醒者如果有實力的話,就去歐洲查看一番。”

 

 這是一個很悲慘的故事,加上那智能體潸然淚下的解說,連杰狄都忍不住嘆了口氣,他現在信了麼?估計至少八成。

 

故事的前半部分和我的經歷幾乎一樣,只可惜,那名非洲的覺醒者領袖不如我運氣好,遇到了剛剛寄生後的白白,最終戰死。

 

我默默的聽著,深深的嘆息著,原來這世上還有很多和我一樣的覺醒者,發現了新人類的秘密,更發現了隕石中的秘密,正決死反抗中,可惜命運女神似乎只眷顧了我一個,他們呢?正在絕望中痛苦掙扎,又在殘酷中失去生命。

 

“歐洲的事我們已知道了,你主人是個英雄,你也一樣,但現在沒時間和你解釋太多,等清理完這座城市的怪物再說吧,如果你願意的話,就幫我們一把,以後跟著我們也行。”

 

 我拍了拍那名智能體的肩膀道,他擦了擦眼睛用力點頭,一抹燦爛到讓人無法直視的笑容,就像我第一次見到娃娃一樣。

 

同時,他突然問我道:“您也是覺醒者麼?您的實力好強,如果您不嫌棄的話,可以做我的第二主人麼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