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新人類?天選者?會是誰?我表情瞬間變了,同時又疑惑的望瞭望周圍。

 

我們被死亡龍捲究竟吹到了哪裡?四周全是白茫茫的大地,完全分不出方向和位置。

 

只記得離開太原後,那巨大的風暴是往北吹的,那風暴的行進速度非常快,吹了我們將近一天,從早晨到傍晚,再加上墜落後又滑翔了一段距離,此刻怕是已不在國境內了。

 

至少已到了地廣人稀的蒙古,甚至我突然感覺到好冷,搞不好已到了西伯利亞平原的邊緣,記得這裡是世上最大的幾片樹海之一,只可惜積雪太深,怕是已蓋住樹海了。

 

遠處,陳輝的低喝聲已經傳來,我忙將小羽希揣進兜里又拉起娃娃朝那邊奔去,婷婷也在那,正用英語不斷的和那名新人類溝通。

 

“哥,你英語比我強,快問問他在說些什麼。”婷婷一看到我來就緊張道。

 

我搖了搖頭,我的英語也僅是剛過六級,口語還是弱項,更何況這傢伙的英語中似乎帶有某種特殊口音,我根本有聽沒有懂。

 

“小翼,圍上去,不管怎麼說先制服他!”我表情陰冷道,憑他手中的皇武和精銳級身份,我就絕沒有理由放過他!

 

真沒想到運氣這麼好,居然遇到了一名天選者,他應該不是亞洲人,從其他地方過來的?難道是美洲?正打算往歐洲去?

 

嘴角勾起了一抹坏笑,雖然不知道這傢伙為何笨到繞了這麼遠的路,但我似乎又可以給那些外來生物找到點麻煩了,比如攔截這些企圖去歐洲的天選者!

 

等等,這傢伙會不會是博士的天選者?

 

同時,我這麼做也是做好事嘛,因為他去了歐洲只有死路一條,被那些外來生物沖散意識寄生了身體,我則等於救了他一命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