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,覺醒者究竟為何存在?我們好弱啊,除了曹陽因為機緣巧合吸收了怪物能量外,其餘覺醒者和新人類有的比?和很多LV4異化者也逐漸不是一個檔次了,我們的存在根本就沒有多大意義,就像新人類說的,我們完全是附屬品!”

 

 “博士這盤棋的最大漏洞就是,他為何要製造一批毫無意義的附屬品?更有!智能體的存在意義是什麼?連我們這些主人都沒有意義的話,他們豈不是更多餘?”

 

 “娃娃我不是說你,但在你被那個小包子改造之前,是否連LV2的怪物都搞不定?是否覺得自己一無是處?”郭盛嘆息道,娃娃默默點頭。

 

“所以我們覺醒者和智能體的存在意義,真心不很大,如果沒有曹陽的狗屎運,我們根本無法戰勝任何勢力!”郭盛又嘆道。

 

我點了點頭,狗屎運並不只是吸收了怪物力量,還有我和妹妹的關係,更有我和陳輝加自由之翼的友情,缺少了任何一個,我現在都依舊是個渣,其他覺醒者就更渣了。

 

試想,覺醒者中最強的就是我老爸和蘇欣妍,但隨著戰鬥不斷升級,有沒有感覺他們完全在打醬油了?是的,那種高強度戰鬥,連最強的他倆都跟不上了。

 

所以郭盛說的全對,製造一批毫無作用的渣渣,意義何在?只為給新人類在前期擋槍麼?可問題是我們早已將新人類視為死敵,我們對新人類的打擊比異化者更大!還有,未來博士真的在乎新人類死活嗎?NO!

 

而智能體,我們曾以為他們的存在是為了讓新人類更好的控制覺醒者,但要不要這麼麻煩?先製造一群渣,再製造第二群渣去控制第一群渣,博士的腦子有問題麼?

 

回想之前的大別山一戰,就算南華昀沒有啟動智能體的爆炸,他依舊可以輕鬆幹掉我們,那會的我們實力差距簡直太大了!

 

我感覺自己陷入了一個深深的矛盾之中,博士的好多舉動根本無法理解,根本沒有必要,就像郭盛說的,這些舉動真和白痴毫無區別。

 

“但如果……”郭盛深深吸了口氣道:“博士之前的所有時空穿梭實驗,都只是在嘗試用他的異能將人類意識剝離再植入芯片,從而改變生命體無法時空穿梭的這一事實呢?”

 

 “就像娃娃這樣,就像所有智能體一樣,他們都曾是人,都曾是生命體!”

 

 我表情陡然僵住,全場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郭盛,這也就是說……

 

 “更有!如果製造覺醒者,就是為了照顧智能體,不!應該說是讓人類無條件的信任智能體呢?”郭盛再次咬牙道。

 

“你是說……”我眼中滿是駭然,扭頭看了看娃娃,她和我一樣目光驚駭。

 

博士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了,哪怕生命無法傳送, 他也可以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非生命體,將自己的意識植入芯片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