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砰,一隻腳踹在噬屍獸的後背上,怪物猛地驚醒。

 

“砍!脖子後三指間,盾牌掩護!”一聲冷喝,一名士兵拎著長刀撲上,卻因為膽怯而砍錯了位置,刀刃卡在了頸骨中。

 

“蠢才!”郭沛宇斥罵道,揮手補了一刀。

 

瞇了瞇眼,我發現郭盛真能把握一切機會訓練部下,怪不得末日後黃蜂崛起的速度超快,更有郭沛宇,我記得這傢伙傷的很重,居然兩天時間就活蹦亂跳了,只是一張臉蒼白似鬼。

 

注意到了我的視線,郭沛宇乾笑道:“習慣了,末日前就經常砍人,也經常弄得自己半死不活的。”

 

“你的手是……”我望瞭望他兩隻完好的手,他可以再生肢體?

 

覺醒者就算肚子上有個大洞都能恢復,但肢體的損失是無法再生的,就連陳凱也無法憑空長出一隻胳膊來。

 

“是笑天的,老子少了隻手,他卻就剩下隻手,乾脆就別浪費了,他是我哥所以血型契合。”郭沛宇喃喃道,哪怕殘酷如他,眼中也浮現出了一抹酸澀。

 

我默默點頭,原來血脈相連還有這種好處,同時郭沛宇又帶著士兵走向了另一隻呼呼大睡的怪物,喝道:“這次試試正面,喉結位置上移兩公分,別砍喉結下,容易卡在頸骨裡!”

 

 原來還有這種方法,但讓普通士兵和怪物近戰也太難了吧,不如用槍。

 

“槍?一匣子彈打光也未必能讓一隻怪物躺下,不練出點近戰本事,一旦被怪物貼身就死定了。”郭沛宇嗤之以鼻道,順手拎起面巨鱗大盾,又開始教士兵配合戰。

 

“盾組掩護,刀組斬首,盾組一定要保護刀組的安全,就算自己死也不能讓隊友被咬中哪怕一口,刀組兩刀砍不下怪物的腦袋,自己就可以去死了!”

 

 盾組和刀組,這是郭盛近期專門磨練的兩股近戰精銳團,盾組全是五大三粗的漢子,刀組則要求眼力準,身手靈活,出擊果敢無畏,這兩組暫時都由郭沛宇訓練。

 

托著下巴望著,我真心佩服郭沛宇這傢伙,雖然陰惻惻的讓人很不舒服,但從各方面來看,他都無一不是人才,如果不是郭盛的遠房侄系輩,真想挖角啊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