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傑站起來啊!別放棄陳凱在狂吼,但其實連他都沒多少信心了。

 

小傑你個沒出息的,我顧婉婷在尖叫,拼命想撲過來幫少年一把,可錫羽卻如影隨形的追著她不放,更有數名異化者。

 

放映廳裡,那虛影彷彿鋪天蓋地,顧婉婷在牆壁上跑,在天花板上跑,根本不敢停下來。

 

幾名異化者再次攻了過來,小傑已放棄了,呆呆看著那鋪天蓋地的狂轟亂擊,他甚至不知該怎麼辦,末日前,他只是個初三學生,只是個孩子。

 

一隻手飛快的將他扯離原地,數只利爪落下,另一隻手中的短刀飛速反擊。

 

想死就滾遠點,別特麼在這拖累同伴!我怒斥道,少年呆呆的看著我。

 

我不知道覺醒者是否能拯救世界,我只是個最渣的覺醒者,拼命努力才勉強走到今天的,而現在,我甚至都不知道努力還有沒有用了,但

 

如果連我們都放棄的話,他們怎麼辦?

 

目光掃過全場,看著那滿地的鮮血殘肢碎肉,看著那越來越少的生命力,那一個個死氣沉沉的枯坐在地人們,等待著救援?還是等待著死亡?

 

你們也站起來啊!我咆哮道,聲音哽咽。

 

如果連你們自己都放棄希望了,我們怎麼救?如果你們把一切都壓在我們身上,我們撐得住麼?生命是自己的,不想死就站起來往外跑啊!

 

趙浩,你在學校不是號稱老大麼?受了點傷,死了個娘們就萎成這樣了?周斌,你特麼不是號稱百米短跑全校第一麼?站起來往外衝啊,趴在地上裝什麼孫子!

 

小劉,小李,小猴子,老子看不起你們!看看你們哭得那一副熊樣,出去別特麼說認識我曹陽!

 

曹陽你

 

滾!閉嘴!是男人的就給老子站起來啊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