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衝出放映廳,一步兩步三步,我愕然停步,渾身顫栗,那是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機感。

 

眼前,浮現出血雨,是之前逃出去的那三十個人,剎那間就有兩人被撕成了碎片,血雨中,華若咯咯笑著朝我們走來。

 

下一個該吃誰呢?女人瞇眼道。

 

同時,走廊兩側的牆壁開始崩塌,幾名異化者如猛獸般扑出,將我們團團圍住!

 

心立刻下沉,我和陳凱終於知道大南已死了,卻連悲傷的時間都沒有

 

背後,蘇蘇追出來了,跟著臉色有些發青的錫羽,他之前竟被我嚇住了?這簡直丟盡了異化者的臉,所以當他再次扑出,那速度早已狂暴,竟已不弱於顧婉婷。

 

走廊裡太狹小,被這麼多怪物堵住,我們連邁步都困難,之前那些人又死了兩名,僅剩二十六人

 

曹陽!我們往哪逃啊?趙浩哭了出來,受傷的身體再也支撐不住,逐漸軟倒。

 

一雙手扶住了他,我咬牙嘶吼道:窗外,跳出去!

 

說來也巧,這走廊旁側就是我們之前突圍的那扇窗戶,被龐獸撞塌還沒有修復,整個一黑洞洞的大窟窿。

 

可這裡是三層趙浩哭喪著臉道。

 

別說三層,十層都得往下跳,摔斷腿都得跳,摔死都比被吃強,所以我一把揪住他的衣領,虎吼著扔了出去。

 

跳啊!我瞪視著身旁的幾人道。

 

還想逃?你們還有機會麼?蘇蘇在笑。

 

沒有麼?未必吧!我同樣在笑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