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你以後打算怎麼做?兵王邁步進門,望著陳凱。

 

抬頭,陳凱的眼睛依舊通紅,頹廢卻好些了,兵王暗讚,一夜的時間就恢復了過來,這傢伙果然是個人才,可惜瞭

 

如果你想幫黃蜂BOSS勸我加入,免談吧!陳凱咬牙道。

 

兵王嗤之以鼻,誰特麼想幫黃蜂BOSS拉人!他和那傢伙本就不對路,何況陳凱就算想加入也沒機會的,殺子之恨誰能放得下?

 

我的事不用黃蜂操心了,倒是你們,那些救回來的難民,打算怎麼處理?陳凱反問道,雖然只是少得可憐的幾十人,但始終要安排個歸屬的。

 

你跟我來。兵王招了招手朝外走去,他今天本就為了處理這事而來的。

 

酒店大廳角落,蹲坐著三十幾個目光呆滯面容頹廢的人類,半死不活的啃食著餅乾,陳凱嘆息,兵王卻擰起了眉頭。

 

啪,一把手槍被丟在一名男子的面前,兵王冷喝道:吃飽了?那就給老子站起來吧,外面還有怪物,跟著老子的部下殺幾隻去。

 

啊?那男子嚇得一縮脖子,澀澀發抖道:我我不敢,那些怪物太恐怖了,我只是個普通人,只是個售貨員。

 

陳凱點頭,讓普通人去面對怪物,這確實有些太為難了,兵王卻狂笑了起來。

 

怪物在殺你的時候,會問你是不是普通人麼?是就不殺?怪物在吃你的時候,會管你以前是不是售貨員麼?是就不吃?給老子滾起來!

 

說著,他一把拎起那人的衣領,邁步朝外走去,手槍強行塞進手中,兵王指著外面的硝煙瀰漫道:去,怪物就在那裡,去殺一隻,或是去打傷一隻也行,做到了我就讓你加入黃蜂,做不到你以後就不用浪費糧食了!

 

不要!放開我,求求你了,我老婆孩子都死了,求求你放過我,我不想死啊

 

孬種,你老婆孩子死了?你居然不想報仇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