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水渴我瑟瑟發抖道,發出這第一聲呼喊,已是三天以後了。

 

創傷著實太嚴重,三天也無法完全恢復,我只是勉強睜開了眼睛,看到了喜極而泣的娃娃和鐵衛。

 

一個小瓶子遞了過來,咕嘟嘟的朝我喉嚨裡灌入,我卻被嗆得直咳,還噴出了一些。

 

是什麼?好難喝我掙扎道,那液體有一股非常奇怪的腥味。

 

主人別浪費啊!這可是萬能藥。娃娃揪著小臉抱怨道,用紙巾擦了擦我噴出的液體,又覺得丟掉可惜,乾脆連紙巾也塞進了我嘴裡。

 

萬能藥?神馬東西?我不明白。

 

娃娃說,這是覺醒者的專用藥物,再重的傷只要不死都可以救命,還可以加速再生。

 

不明覺厲,她之前為何不拿出來?上次斷腿的時候我好痛苦啊。

 

這種藥很稀少的,娃娃只是在時空穿梭前,偷偷從博士的實驗室裡拿了些,這個時代就只有主人有,其他覺醒者是沒有的,而且我也只偷了一點點,主人要省著用啊。娃娃糾結道,小臉本能的轉向側面不敢看我。

 

她說的很模糊,但我無法細想,默默點頭閉上了眼睛,身體依舊很痛,腦子也亂糟糟的。

 

再次醒來,鐵衛正背著我吭哧吭哧的走著,我問他們要去哪,娃娃答返回市區,我這才想起陳凱和兵王他們,更想起了之前被龐獸吞掉

 

你們是怎麼救出我的?我愕然道。

 

哦,是我和娃娃聯手重創了怪物,加上主人昏迷中,可能在怪物體內不斷掙扎,它就將你吐了出來。鐵衛頭也不回的解釋道,娃娃自覺扭頭看天空。

 

可能麼?兩隻異化者加一隻龐獸,他們可以對抗麼?我被吞下後根本動也動不了,又是如何掙扎的?但算了,好痛苦,我再次陷入了昏迷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