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並沒有辜負那萬能藥所帶來的效果,傷勢尚未完全復原,我就開始了瘋狂的鍛煉,連兵王都為之目瞪口呆的鍛煉。

 

早晨,兵王起床的時候,我在做俯臥撑,第五百個!

 

中午,兵王午休的時候,我倒吊在電線桿上做著仰臥起坐,第八百個!

 

晚上,兵王打著哈欠準備睡覺,我卻在全城範圍的高速奔跑中,第十圈!

 

當我筋疲力盡的爬上床時,已整座城市都在打呼嚕了,而當我揉著睡眼爬起時,整座城市依舊在打呼嚕,這讓我想到了郭德綱的一句笑話。

 

起得比雞早,睡得比雞晚。

 

真是賺到了,這小子!兵王瞇眼笑道:總算沒辜負老子難得一次的腹黑。

 

當我甦醒時,那些被救的難民已送往黃蜂總部了,所以我並沒有再遇到趙浩和周凱等幾名同學,哎,其實我很想和他們好好聊一聊,而且趙浩似乎有些話想和我說

 

趙悅然是為了照顧我才留下來的,很感動,但朱雨桐這小傢伙居然也留了下來,而且讓我吃驚的是,他的瘋狂鍛煉程度,居然一點都不弱與我。

 

曹陽哥,我想變強!朱雨桐哭喪著臉道,把之前歷完完整整的訴說了一遍。

 

我沒有鄙視他被怪物嚇尿,反而同情的拍著他肩膀,變強?太難了,就像兵王說的,他頂多變得身體結實強壯,卻永遠不可能獲得對抗怪物的實力,覺醒者已不會再增加了。

 

就沒有別的辦法麼?比如讓科學家研究下覺醒基因!朱雨桐突發奇想道。

 

我也是如此希望的,可娃娃說,覺醒基因的製作在這時代是不可能完成的,朱雨桐聽完後徹底哭了。

 

那個萬能藥能不能給這小傢伙一瓶?能不能當成覺醒基因用?我試探性問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