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自從在那場死亡潮之後,他就始終跟著她,無論何時何地都形影不離。

 

他從未說過自己想要怎樣,得到她?佔有她?或是乾脆吃掉她?都沒有,他單純只是默默跟著,如果有其他怪物企圖傷害她,他還會奮不顧身的撲上去。

 

她不是沒想過逃走,在他們離開南京的第三天,曾遇到過幾個逃難的人類,她立刻想甩開他跟著那些人,可結果,那些人在一個夜晚將她捆了起來,企圖強上她。

 

你們最好別這樣對我,否則會死得很難看。她哭笑不得道。

 

那些人哈哈大笑,邊脫褲子邊問她會怎麼死,可尚未等她回答,一個黑影就撲了出來,扭掉了其中兩人的腦袋,又踩碎了另外兩人褲襠中的東西。

 

就這麼死她微微嘆息道,說完就趴在一旁拼命的嘔吐起來,因為他低下了頭,開始吞噬那些傢伙的屍體。

 

吐完後,她就拼命的跑,卻怎也逃不出他的如影隨形。

 

她往東,他也往東,她爬樹,他爬得比她更快,她乾脆跳進了一條小河裡,結果發現他呆呆的坐在岸邊,托著下巴等她游上來。

 

陳輝!你到底想要怎樣?她徹底崩潰了。

 

我不想怎樣啊,我只想跟著你。他笑瞇瞇道,歪著頭想了想又道:原來我叫陳輝麼,我自己都不記得了,你是方敏對麼?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你了,對不起

 

對不起個毛啊,她巴不得他趕緊忘記她,趕緊滾蛋!

 

我只記得,我很喜歡你的,從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了。他幽幽嘆道。

 

那所謂的第一眼,是指末日前還是末日後?又或者兩者都有!說完他還笑呵呵的舉起胳膊,把那烙印給她看。

 

你放心,我不會忘記你的。他笑道,笑容很燦爛,燦爛的讓她幾乎無法直視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