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就像娃娃說的,如果我死掉,她一定會有感覺,更像顧婉婷說的,就算我被吞下,如果能夠及時救援,也很有可能從龐獸的肚子裡挖出來。

 

唯一問題是這及時究竟是多久。

 

被吞下的瞬間,其實我還想掙扎的,雖然受傷很重,但我依舊想拔出長劍,從肚子裡給龐獸來幾下,可惜

 

龐獸的體表很臃腫,很肥碩,卻沒想到內壁會如此堅硬,怪不得之前顧婉婷一記火箭彈轟進它嘴裡,卻沒有受很重的傷,反而扭回頭繼續吃人。

 

不僅硬,更有那無可匹敵的壓迫力,那內壁肌肉不斷軋壓,彷彿想碾碎食物來方便 消化,被吞下後的幾秒鐘,我就發現身體不能動了。

 

咯吱吱的聲音不斷響起,還夾雜著幾聲咔嚓,那是骨頭近乎被壓成粉的聲音。

 

被吞前,我只是腰骨被錫羽踹折了,被吞後,我感覺渾身上下幾乎沒有一塊完整的骨頭,別說拔劍,連勾一勾手指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 

我嗬嗬的張開嘴卻發不出聲音,更是險些被熏暈過去。

 

龐獸的體內究竟是什麼氣味?血腥味,惡臭味,甚至還有某種酸澀氣息,幾種氣味混雜在一起,就像瘴氣那般可怕,我不僅無法動彈,甚至無法呼吸。

 

以上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,更可怕的還有那腐蝕性黏液!

 

資料上說,怪物中只有噬屍獸的體液有腐蝕效果,就像電影裡異形的硫酸血,可那說的是體表,體內的話,相信所有生物都一樣,那不是腐蝕性黏液,而是消化液!

 

劇痛,開始蔓延整個身體,首先就是防護服沒有護住的臉部,接著是那些因為受創,而被撕裂的傷口部位,消化液一點點的溶了進去,飛快腐蝕著我的身體。

 

無法睜眼,我看不到自己的身體,但我感覺,此刻正全身冒著青煙,模樣極其可怖。

 

第一次,我感覺被怪物一口咬死是一種幸福,甚至被一口口活吃也算幸福,生吞才是最最痛苦的,在那種無法抵抗無法掙扎的情況下,一點點被腐蝕融化的痛苦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