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蘇蘇在苦笑,她自己就是怪物,卻被眼前這女孩嚇到了,從心底深處浮現出了恐懼。

 

女孩沒有理睬她,只是看著懷中那身體,臉上寫滿了苦澀,眼淚奪眶而出。

 

那身體已支離破碎,四肢被融化了近半,身軀更是看過玄幻大片木乃伊麼?那裡面的木乃伊BOSS,在沒有完全恢復身體的時候,那渾身各種腐爛各種穿孔的模樣!

 

連胸腔都潰爛了,連心臟都裸露了出來,雖然還在勉強跳動著,又或者說顫抖著。

 

對不起哥,婷婷來晚了,對不起哥,婷婷不敢出現,不敢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。女孩抽泣道。

 

其實女孩一直在一旁看著我和怪物戰鬥,甚至,她早就知道我在找她,這一路的歷她都知道,從死亡潮之後,從我離開學院往南走以後,她就發現了。

 

她是我最重要的妹妹,所以我才不顧一切要去找她,可我也是她最重要的哥哥,她會不想來找我麼?可她始終沒有出現,只是默默跟著,因為那副連異化者都為之駭然的身體。

 

我的意識完全失去了,連鐵衛和娃娃在腦海中的呼喊都聽不到,但那一刻我彷佛做了一場夢,夢到我找回了妹妹。

 

擁著她嬌小的身軀,吻著她微紅的臉頰,晨曦升起,霧霾散去,我們肩並肩坐在滿是小花的草地上,彷彿這場末日從未發生過。

 

只可惜,這始終是夢,永遠永遠都只是一場夢。

 

趙浩女友對他說的那句話是:其實,曹陽的妹妹已變成怪物了。

 

而林修之所以找不到女孩,是因為她已先一步離去了,更是因為她躺在校車上,澀澀發抖著,身邊同學卻突然驚呼。

 

婷婷你

 

接著就是慘叫,再接著是所有同學逃下那輛車,然後老師拎著棍子衝了上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