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在雪地中狂奔,緊抱著懷中的小女孩,雪越下越大,背後的咆哮聲也越來越近。

 

曹陽,敏捷成長和你的出手快慢是無關的,敏捷只是你的奔跑速度,出手快慢則是考效你力量和節奏的均衡比。

 

這是兵王的話,我深深吸了口氣,力量漸漸灌注。

 

肩膀,手臂,手腕,武器,只要這四點力量灌註一線,你就能完美做到出手如電這四個字,如果再加上預判,你想成為這世上出手最快的覺醒者,也未必不可能!

 

感覺敵人的撲近,我猛地剎住身形,扭頭,長劍反手劈出,咔的一道電弧閃過。

 

背後那異化者怔了怔,呆立當場,他曾在我抬手時想要閃避,那電弧卻算準了一切,更截住了他的後退方向,更切過了他的咽喉。

 

一條細線從頸部延伸開來,緩緩流出鮮血,異化者嚇得連忙用手去捂,卻不小心碰斷了脖子,更碰掉了腦袋,可他只是輕輕的

 

腦袋可以被輕輕一碰就掉麼?當那名異化者明白髮生了什麼,我已扭頭跑了,當那顆頭顱落在雪地裡,我已奔出七八步了,腳步踉蹌。

 

鱗王驚呆,之前他還很惱火,因為那名異化者在追擊中竟超過了他,這讓他感覺很丟臉,但這一刻,鱗王又無比慶幸。

 

好險,他甚至還沒看懂是怎麼回事,那名異化者就已身首異處了,好險,他甚至都沒看清那道電弧

 

圍上去,不要追太快!一起夾攻這小子。鱗王大吼道,腳步已不由自主的慢下來,看著前方背影,鱗王心跳的很快。

 

主人,跑快些,他們追上來了!娃娃緊張的拽著我,我知道,可真的跑不動了,背後的危機感一道接著一道襲來,我只得再次轉身。

 

那一刻,鱗王帶著五名異化者朝我攻來,我眼睛花了,腦子也亂了,只感覺眼前有無數個顧婉婷,無數道輕鳴響閃的虛影,根本看不清,抓不住。

 

因為虛弱,我從火車上就一直在透支體力,此刻眼前已金星亂冒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