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別逗,沒有專用的醫療顯微鏡,怎麼可能看得清?那醫生嗤之以鼻道:那種顯微鏡只有市中心醫院才有,開車過去最少半小時,他撐不到的,何況現在的情況,根本不可以搬動他,否則立刻會死!

 

話音剛落,他就挨了一記爆栗,魏羽扭頭急問道:曹陽你能救他?

 

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彈片在哪。我指著那人右側的太陽穴上方道:這裡,陷入了三公分左右。

 

那名醫生嘴巴長得大大的,半晌都沒合攏。

 

我又道:但我始終不是醫生,根本不懂得怎麼做手術啊,我只是感覺,如果給我個小鑷子啥的,我可以把彈片夾出來。

 

不傷及神線?

 

唔就是腦袋裡的那些紅色細線麼?像樹根似得玩意?我盡量不碰吧,但我沒很大把握。我尷尬撓頭道,那些數根太密集了,比蜘蛛網還密。

 

小子你別開玩笑了,雖然不知道你怎麼看到的,但你知道腦內手術有多複雜麼?拿個鑷子隨便夾出來?你在開國際玩笑!那醫生一蹦三尺高。

 

我沒答他,扭頭對魏羽道:魏羽哥,做不做你來決定,我壓根不懂這些,只是感知到了彈片所在位置,所以畢竟是你救我來合肥的,我願意為你一試,雖然把握不大。

 

幾成把握?

 

五五開吧,在手不抖的前提下。

 

那醫生頭很暈,在翻白眼,甚至都快口吐白沫了,末日前最好的腦科醫生,做這種手術都不過1成把握,還五五開?但我想說,那些醫生應該沒有感知能力吧。

 

做!謝了曹陽,這哥們要是死了我絕不怪你,但只要有一點機會,我都謝謝你幫我一試!魏羽最終咬牙道。

 

那醫生沒辦法了,只得道:小子,鑷子我有,開顱我也能來,消毒和清理淤血工作,包括後期縫合我全能來,但最關鍵的一步只能你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