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從未想到再見趙悅然,她會是此刻這般模樣,帶著花頭巾,穿著深藍色粗布工作服,還裹著個滿是油膩的大圍裙。

 

當魏羽告訴我,趙悅然正在工作時,我鬱悶的差點跳起來,兵王是怎麼搞的?居然讓趙悅然板磚?但幸好不是,她只是在給那些工人煮食物,因為廚藝了得。

 

可這依舊很辛苦,我看著趙悅然油膩膩的小手,心疼的快步上前緊緊握住。

 

弟弟來了?趙悅然很激動,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卻自覺避開了我的吻。

 

哎,我都忘了那張弟弟卡的事

 

這是你姐?魏羽很茫然,我幽怨的瞪了他一眼,剛想開口走走後門啥的,卻被趙悅然給阻止了,女人告訴我,這是她自己的要求,末日中每個人都在為生存拼盡一切,她也一樣不能坐享其成。

 

看看,這就是覺悟,哪怕她曾是少奶奶,甚至電視明星。

 

而且這挺好的,工作不幸苦,還方便照顧兩個孩子。趙悅然笑道,指了指廚房角落,那兩個幫忙煮麵的小豆丁。

 

樂樂,琳琳,過來給爸爸抱抱。我沒皮沒臉道。

 

你是曹陽叔叔,不是爸爸。小女孩嘟著小嘴道,小男孩更是飛快護住了趙悅然,哼!果然每個男生都有戀母情結。

 

我先是獻寶似得摸出三顆能源晶,又將身後的小胖妞推向了兩個孩子,三個小豆丁年紀一般大,很快就打成了一片。

 

這個有毒麼?看著能源晶,趙悅然有些擔憂。

 

我將黃子謙的話複述給了她,同時看著兩個病怏怏的孩子嘆道:在霧霾中想要健康點,吃這個是必須的。

 

趙悅然點頭,兩個孩子最近常咳嗽,吃藥也不好使,看來必須增強抵抗力了,但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