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夜色下,兵王的表情很苦,神情沮喪,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淪落到這一步,居然去苦苦肯求一名黑道老大,甚至還沒求成!

 

原以為,憑他兵王的名號,想將某人留在身邊是輕而易舉的,卻沒想到

 

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把柄被握在對方手上,因為他的摯愛。

 

兵王你與其求我,倒不如想辦法勸勸那小子,如果他願意加入黃蜂,或許我會讓黃子謙更專心的為你妻子治療。郭盛如是說。

 

兵王沒回答,扭頭走了,他也沒回醫院,而是回到了他的小屋。

 

兵王的住所很偏僻,既不和黃蜂成員住在一起,也沒有住在難民的住宅區,因為他始終不是黃蜂的人,更因為,他不希望被人發現他的生活與眾不同,他的家中與眾不同。

 

屋裡燈亮著,兵王加快了腳步推門而入,急聲問道:如何了?今天的治療。

 

黃子謙聳了聳肩膀道:還是老樣子沒醒,但你放心,我絕對有把握阻止她永不變異!

 

床上,躺著一名女子,看不出美醜,因為那臉龐已消瘦的不像是人,甚至!宛如迅骨獸一般的消瘦,因為宇宙菌正不斷吞噬著她的體內脂肪。

 

但正如黃子謙說的,女人的臉孔始終保持了人類模樣,始終沒有變異,連LV1都不到,這個所謂的生物學碩士確實有兩把刷子,但

 

對了,BOSS今天和我說,如果你不能勸服那小子加入黃蜂的話,明天開始就要減藥了。黃子謙臨走時突然說道。

 

砰!牆壁被轟得寸寸龜裂,兵王滿臉怒容。

 

喂喂,不管我的事哦,BOSS這麼吩咐的,我也很難做嘛。黃子謙擦了擦冷汗,逃也似的走了,屋裡只剩下兵王和那女人。

 

吻,密集如雨的落在女人臉頰上,消瘦,且幾乎沒有溫度,那吻顫抖的很厲害,那心顫抖的更厲害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