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本以為魏羽說的科學家,會是個白鬍子老頭,穿著白大褂頭髮亂糟糟不修邊幅的那種,卻沒想到是個打扮時髦帶著金絲眼鏡的年輕人,充其量三十多歲。

 

科學家?別逗,我只是末日前給組織製毒的。那年輕人翻著白眼道。

 

我鬱悶的差點吐血,制毒的也敢拉出來見人?魏羽這逗比也太不靠譜了。

 

咳咳你也別太小看我。年輕人嘆息又道:我好歹也是北大生物學碩士生,只是這學科太冷門,混不下去才跑去製毒的。

 

當我摸出幾顆結晶,年輕人的眼珠立刻滾圓,好吧,他勉強還算有科學工作者的職業操守,一把搶過去道:等著我,別走!我立刻去實驗室檢測下這玩意!

 

有必要這麼驚訝麼?我還以為你看過。我愕然道,我瞄到那實驗室裡放著好幾具怪物屍體,顯然已解剖研究過。

 

每次戰鬥完,頭顱大多打爛了,誰會去管?所以我們只是帶回屍體來給他研究,卻沒想到結晶會在腦部。魏羽如是說。

 

我想了想也對,畢竟像我這種重口味,敢挖怪物腦漿子的人並不多見。

 

魏羽坐了一會就走了,娃娃也跟著鐵衛去繼續治療他的腿傷,智能體之間的治療。

 

空曠的辦公大廳裡,除了一群忙碌的黑衣人,就只剩下我和方敏,還有陳輝。

 

說起來,這是我們東南大學三人組,在離開學校後的第一次單獨相處,只是我和方敏沒話說,方敏又不太樂意搭理陳輝,於是哎。

 

我去洗手間,你們聊吧。方敏顯然覺得氣氛尷尬,起身走了。

 

就我倆了,要搞基不?我笑瞇瞇的看著陳輝道,陳輝乾笑搖頭。

 

我真心喜歡陳輝,末日前我倆關係普普通通,卻在他變成異化者後,開啟了各種複雜的男男友誼,所以一路上我都在琢磨如何讓大家接受他,哪怕是作為方敏的召喚獸身份。

 

曹陽,你是不是很討厭敏敏?先開口的反而是陳輝,說的話題也讓我莫名其妙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