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感覺自己變強的速度很快,幾乎每過幾天就能獲得一些增幅,不僅不比正常的覺醒者慢很多,甚至有可能超越!當然,這只是因為萬能藥,此刻卻只剩下一瓶了。

 

同時,我努力鍛煉的效率也很高,兵王教的東西很快就能融會貫通,是因為我太聰明麼?不,是因為他每教一招,我就會花費十倍甚至二十倍的努力,去千錘百煉。

 

我真是拼了命的,感覺初高中時只要拿出十分之一的努力,我現在已在牛津劍橋了。

 

當然這還不夠!變強了就該放鬆麼?不!

 

當我很弱時,我用變強來刺激自己,變強後,我用更進一步來激勵自己,這樣才能讓強者之路永無止盡!

 

所以身體稍稍恢復了一些,我就咬牙站了起來,開始嘗試把雙重思考模式應用在戰鬥中,甚至平時的習慣中。

 

我在想,我能否用大腦控制一側手腳,再用獨立後的精神力去控制另一側手腳,於是,我開始跳舞。

 

哈哈哈,大哥哥好有趣小女孩傻乎乎的笑著,好吧,我承認自己跳的很難看,同手同腳的像只木偶似得。

 

主人應該等傷勢完全恢復再鍛煉。娃娃嘟著小嘴道,我胸骨至今沒有復原,看的她都有些觸目驚心。

 

可養傷?我沒有這個時間,兵王至今沒來,我只能想辦法去找他,順著鐵軌朝合肥的方向走去,前往黃蜂總部。

 

我猜的沒錯,兵王出事了,往前走了不足一小時,我就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,屍體,很多很多的屍體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