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怎麼說呢。黃子謙摸著下巴道:這三種因子在被生物吸收前是一體的,統稱宇宙菌,但被吸收後卻又彼此分割開了。

 

傳播因子只對大自然有侵略性,空氣和水源等,變異因子才是生物的最大敵人,只要被感染,就會擴散到身體各個角落裡,融為一體,無法驅除也無法剝離。

 

因此,最終被遺留下來的能源晶,其實已不算是宇宙菌了,已和其他兩種因子分割開了,也就沒什麼毒性和感染性了。

 

說著,黃子謙又補充了一句道:所以我們淨化空氣和水源,其實就是毀掉其中的傳播因子,讓宇宙菌失去揮發功能,呈粉塵狀沉澱。

 

啪,一個玻璃容器被放在桌上,裡面裝滿了那种红彤彤的水,黃子謙又摸出了一個小瓶子給我做示範,幾滴不知道是啥的液體滴下,那水立刻彷彿沸騰了一般,但隨之而來的,是一片片粉塵被剝離,逐漸沉澱到容器底部。

 

這就是淨化過程,那粉塵就是宇宙菌,水已無害了,要嚐嚐不?黃子謙舀了一小杯水遞給我道。

 

我搖了搖頭,雖然知道他說的沒錯,但這玩意剛才還在翻滾沸騰,看起來挺噁心的。

 

事情又回到了能源晶是否可被人類吸收上,而這個問題嘛。

 

不能!黃子謙搖頭,我表情一僵。

 

能源晶太強大了,而人類的身體素質則太差,想要吸收?沒個百八十萬年是不可能的。黃子謙撇嘴道。

 

我勒個去,百八十?還萬?

 

但吃一顆強身健體倒是也行。黃子謙抓起一顆丟進了嘴裡,嘟囔道:還是有好處的,一顆就能增強抵抗力,而且四五天內的飢餓度也會減半,畢竟這東西的能量太高了。

 

沒毒?我欣慰道,忙遞給方敏一顆,朱雨桐也偷摸了一顆,甚至第二顆,第三顆。

 

當然不是!宇宙菌比地球上任何一種病毒都霸道,完全淨化是不可能的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