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曹陽!!當聲音傳來,當我看到那輛前來接我的車,已是第二天早上了。

 

這一夜倒不難熬,我邊往前走邊休息,順便殺幾隻怪物收集下結晶體,儲物鐲裡已存了超過兩百顆,當然,大部分是兵王之前遇襲時殺掉的怪物。

 

來接我的並不是兵王,而是魏羽,同時他還帶來了方敏和陳輝,甚至剛剛恢復腿傷的鐵衛也來了,剛下車,鐵衛就緊緊抱住了我,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了起來。

 

主人,都是鐵衛的錯,鐵衛不該丟下主人,害主人受了這麼重的傷!

 

行了行了,男人是不能哭的,應該站起來擼!我拍著他肩膀道,完全忘記了自己昨天哭的比他還慘。

 

魏羽告訴我,兵王之前曾想分出一節火車頭來接我,卻在一處小車站被怪物圍攻了,雖然只是幾百隻實力不強的分裂體,但大家傷勢都很重,只能逃離,回到合肥後再想辦法。

 

魏羽還告訴我,其實昨天那一戰最辛苦的是我們,他反倒沒什麼壓力,隨便清了幾隻低級怪,就開車回合肥總部了,比兵王還先到一步,休息夠了也就自然而然來接我了。

 

深深嘆息,我沒有怪兵王,之前那一戰的慘烈我也看到了,黃蜂戰士死了不少人,而且我之前陷入重圍,如果死了,來不來都一樣,如果沒死,晚點來也就無所謂了。

 

兵王的傷沒事吧?還有夏美凝怎樣了?我問魏羽道。

 

夏美凝還行,只是昏過去至今沒醒,兵王哥有點慘,身子都快被撕碎了,手腳全都骨折,比你還嚴重。魏羽嘆息道:不過他也真猛,昨天殺得怪比我們所有人加起來都多!

 

是啊,兵王確如強如猛虎,不過昨天的最後一戰中我連殺六名異化者的戰績,其實已打平甚至超越他了。

 

你小子被七名異化者圍攻,還能活?還殺了六個?還嚇得對方不敢追?魏羽整個懵了,拼命拍我肩膀道:行啊小子,想不到你這連初級覺醒都沒達到的渣

 

停!再說老子是個渣,信不信老子揍你?我翻著白眼道,初級覺醒?我已達到了,而且精神力在無加速的情況下超過了200!整個世界的覺醒者,此刻誰有這數據?

 

哥終於變強了,哥終於逆襲了,哥終於開啟光環了,哥激動的都想跳段脫衣舞以示慶祝,誰特麼再敢叫哥是個渣,哥發誓揍得他連老媽都不認識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