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但凡會議,都會有一些非常無聊的進程,比如匯報工作,比如領導誇獎,比如被誇後順勢拍領導馬屁等,所以我百無聊賴的趴在桌上打瞌睡,只等最後一項進程,大家踴躍發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議等。

 

終於等到了最後環節,我立刻舉手準備發言,同時看向了方敏和陳輝

 

出乎我意料,郭盛在我舉手的前一刻就起身朝陳輝走了過去,似乎,他一早就準備先解決這件事了。

 

你是異化者?郭盛眯縫著眼睛。

 

嗯。陳輝依舊頂著那副天真無邪人畜無害的面孔,可沒想到的郭盛表情陡然變冷,右手猛地摳向了陳輝咽喉。

 

這就出手了?為什麼!我嗖得站起,奔出兩步卻怔了怔。

 

出手歸出手,郭盛卻彷彿不帶絲毫殺氣,讓我連一點危機感都沒有。

 

陳輝同樣嚇到了,郭盛本就很強,出手快如閃電,何況還是偷襲,他驚得撞翻椅子身形急退,骨骼已咔咔咔的凝結在外準備戰鬥。

 

但陳輝依舊沒想到,這偷襲本就只為逼退他,真正目標是他身邊人。

 

郭盛抓出去的手在半途就停下了,另一隻手卻拔出長劍,以迅雷之勢刺向了方敏胸口,女孩呆呆的望著,連反應都沒有。

 

我愣愣的看著,同樣沒有反應,我可以用感知輕易抓住郭盛出手的動作,也可以輕易拉開方敏,卻沒有這麼做,因為

 

毫無殺氣,雖然氣勢凌厲,卻給人一種單純試探的感覺,他想試什麼?

 

不要!陳輝飛速撲回,卻來不及。

 

不!他來得及,因為郭盛的劍速在減慢,彷彿在等他,出手的速度和距離把握完美,讓陳輝足以有時間趕回,卻又來不及拉住他的手,只有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