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你來勸我?我直勾勾的看著兵王。

 

不。兵王搖頭:我沒有立場勸你,只想說有些東西和尊嚴相比,孰輕孰重,你分清了就好,保重!

 

一次擁抱,兵王毅然扭頭,回到了他的小屋,我皺了皺眉緊隨其後,我發現兵王同樣在受郭盛的威脅,我想知道真相。

 

當我看到屋裡那個女人時,我驚呆了,那是迅骨獸!只是在變異前就被人強行阻止了,利用藥物或治療?

 

當我看到兵王癡情的吻著她,抱起她到窗邊沐浴朝陽時,我又明白了,在兵王眼中,這段感情遠比尊嚴更重要吧?哪怕他是僱傭兵之王。

 

如果你真要走的話,或許我過幾天也會和你一起走,留個聯絡地點吧,我會去找你。

 

兵王的笑容很苦澀,因為從今天開始,郭盛可能就不會再讓黃子謙為他妻子治療了,留在這裡的意義也就大多失去了。

 

為什麼?我們活得這麼難。我突然問道:我們只想盡職盡責的做好一名覺醒者,只想盡可能的守護這個世界,卻

 

而那些手段惡劣,想藉著末日這股東風爭奪權勢的傢伙,卻為何如魚得水。

 

甚至,我們還要受他們脅迫,被他們踐踏尊嚴,只因為我們想恪守善良,可他們卻毫無顧忌?我真的不懂我語氣悲憤道。

 

不為什麼,這世界本就是這樣的。兵王喃喃道:無論末日前後都一樣,自古以來都一樣,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,殺人放火金腰帶,修橋補路無屍骸。

 

我特麼不想做個好人了!我憤然跺腳。

 

兵王苦笑反問:那你能像他一樣麼?雖然有能力有抱負,卻只為自己一己私慾而活,全不顧這場末日中的人們生存如何艱難。

 

我不能。我頹然搖頭,我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仁大義的傢伙,也有些小自私,但這場末日我看的越多,就越想守護些什麼,哪怕拼盡一切只能救出個小女孩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