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發現自己變色了,自從和娃娃的感情更進一步後,我就再也無法離開她,連戰鬥時都想牽著小手,一回城休整立刻拉著她往臥室或浴室裡鑽。

 

當然,為了維持強壯的體魄,某些事我並不常做,依舊每天以鍛煉為主。

 

但就算吃飯睡覺,我都喜歡摟著她的小腰,就算俯臥撑,我都讓她趴在我背上,就算仰臥起坐,我都讓她坐在我腿上,反正也不重。

 

更有,自從感受過某種快樂後,我有事沒事就抱著她一起泡澡,甚至,自從見了兵王抱著他老婆曬太陽後,我更喜歡邊曬太陽邊泡澡,為此還將浴缸專門挪到了落地窗口。

 

主人,宇宙菌污染下的陽光並不健康,還是不要久曬的好,而且智能體一旦曬太多,皮膚會很乾燥的。娃娃悶悶道。

 

浴缸裡,我一大捧泡泡淋在了她腦袋上,拼命的揉道:放心吧,我哪捨得讓娃娃皮膚乾燥,看,女性專用的保濕滋潤護膚液。

 

這個沒有用的,要喝液態矽膠才行

 

額,那試試水潤蘆薈沐浴露?

 

主人!!娃娃鬱悶了。

 

好好,隨你吧。我嘆了口氣,我始終想讓她更像人類女孩一些,可她對液態矽膠的喜愛,遠遠超過各種護膚品和化妝品。

 

倒是好養活,畢竟液態矽膠便宜很多。

 

對了,不許叫主人,直接叫曹陽知道不?我突然皺眉道。

 

知道了主人。

 

叫曹陽!!

 

是的主人。娃娃認真點頭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