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不要再穿女僕裝!第二天一早,我就義正言辭道。

 

娃娃嘟著小臉有些鬱悶,我卻緊緊抱著她衝出家門,衝上大街,衝進了一間時裝店。

 

那是一襲潔白的紗裙,不是婚紗卻很有類似的感覺,讓她彷彿小公主一般嬌媚。

 

娃娃,做我女朋友吧!我目光灼灼道:如果有一天末日結束了,我們就結婚!唔我會讓這世上有一種新的婚姻法,讓覺醒者可以娶智能體做妻子的婚姻法!

 

娃娃有些茫然,婚姻是什麼?但她彷彿看出了我眼中的執著和溫柔,用力點頭。

 

某些事,我終於確定了,身為覺醒者的我很難和一些普通女孩在一起,那為何不選她?昨晚之前,我並不認為自己會愛上娃娃,但昨晚之後

 

當我看到郭盛的智能體慘死,當我開始幻想如果那是娃娃,我竟發現自己的恐懼感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強烈,比趙悅然陷入危險時更害怕。

 

姐,這應該就是愛吧?我帶著娃娃去找了一趟趙悅然,不知為何,我就是想請教她,讓她第一個知道,並第一個為我開心。

 

趙悅然的表情很奇怪,畢竟娃娃是可當她發現我無比認真後,還是點了點頭。

 

恭喜弟弟了,不過你真的確定?趙悅然始終有些擔憂,畢竟我和娃娃在一起的話,無論如何快樂,將來都不會有孩子。

 

唔倒是可以讓她製造個小智能體,如果科技允許的話。

 

這可是末日,誰會想到那麼遠,能有一份甜蜜的感情寄託,我就已很滿足了。我悠然伸了個懶腰,摟著娃娃扭頭走了,趙悅然默默點頭。

 

轉回身看著幾個孩子,趙悅然卻有些惆悵,畢竟我們有過一份美好,哪怕此刻已是姐弟,哪怕我並不符合她的擇偶標準,我太年輕,又不很成熟。

 

可有一點趙悅然無法反駁,我是個很值得依靠的男人,或許這就是她若有所失的原因吧,即使她從不後悔自己做出的決定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