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裡發生的事,大家不要透露給智能體知道,還要嚴防被他們用契約探測思維!郭盛臨了又道:所以出去後,不要多想這裡的事,只需牢記命令。

 

今晚,郭盛嚴詞警告,絕不許我們帶任何一隻智能體進入地下室,這裡的一切只限於幾名黃蜂高層知道,人類或是覺醒者。

 

為何?我本能發問,接著我就看到了郭盛的智能體,那名模樣很美艷,卻已被折磨到支離破碎的女性,甚至已死了。

 

智能體是沒有生命的,但依舊可以死亡,當他們被徹底拆掉後。

 

所以那一刻出現我眼前的,僅是一堆殘缺不全的零件,一條金屬脊椎骨,連接著一顆女性頭顱,那小嘴微張似乎還想哀求,那眼神卻早已黯淡沒有光澤。

 

我驚呆了,本能的摀住嘴巴抑制嘔吐感,這一幕並不噁心,卻異常殘酷,因為那顆頭顱讓我聯想到了娃娃!

 

郭盛將整件事告訴了我們,包括他如何巧遇那名怪物,如何召喚那三名黑衣人覺醒者,與怪物戰鬥並最終捕獲,卻發生了智能體違抗命令事件。

 

其實,郭盛並不確定這兩件事有必然關聯,他只是在戰鬥中突然發現智能體失控的,事後,黃子謙曾說過這有可能是智能體系統故障,因為誰也無法相信一隻專門捕殺怪物的智能體,會去幫助一隻怪物!

 

郭盛僅僅是有某種感覺,智能體失控,是否因為她想幫助這只怪物?可惜他最終沒能問出什麼,只能憑著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原則,毀掉了自己的智能體!

 

這再次證明了郭盛的手段殘酷,同時也證明了,他比任何人都聰明,有些事連我都無法想像,連兵王都無法想像,但郭盛卻突然有一種直覺

 

智能體,是否真是人類的朋友?

 

直覺就此結束!因為再想下去的話,就連郭盛也無法接受了,那會牽涉太廣,從未來資料到覺醒基因,到我們此刻所歷的一切。

 

將一個人的世界觀完全推翻,是件非常困難的事,而且那其中的打擊根本無法接受,所以郭盛只是抱著應有的謹慎來處理這件事。

 

對智能體隱瞞所有,隱藏這種四眼怪物的存在,同時繼續利用智能體的實力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