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大家小心些!怪物有不少。郊外樹林裡,一群黑影正緩緩前進,我低聲下令道。

 

右側有幾隻噬屍獸,鐵衛帶人繞過去攔住,左側林 外有大群分裂體,先不用管,但要布好防禦!娃娃注意樹上三隻迅骨獸的動向。

 

知道,但主人那些迅骨獸好像都是LV3。娃娃緊張道,LV3以上的怪物,她和鐵衛都很難對抗了。

 

我當然知道那是LV3,感知始終鎖著,同時,我狠狠瞪了她一眼,因為那倒霉的主人稱呼,我都說讓她直接叫我名字的。

 

我的身後,一群黑衣人呈扇形圍攏了過去,這是我專屬的狩獵小隊,共五十名,人數不多卻相當精銳。

 

樹梢上,迅骨獸似乎發現了什麼,突然悶悶的咆哮起來,其中兩隻同時扭頭,下一刻,閃電已劃過了樹林。

 

LV3的迅骨獸非常可怕,連娃娃也抓不住它們的動作,唯有用我的感知。

 

散開!我一聲低喝,反握著兩把長劍飛速躍起,直朝其中一隻迎去,卻在靠近的瞬間突然朝側面閃避,再猛踏地面加速,繞向了它的背後。

 

N字轉向,兵王教我的技巧,利用準確的判斷力在一瞬間避開攻擊,再以最快速度回身反擊,雖然我速度略顯不足,精度卻獨一無二!

 

第二隻娃娃已替我擋住,可同時我還感知到了背後,那第三隻迅骨獸的撲來。

 

老大小心背後!幾聲驚呼傳來,卻同時響起了幾聲鄙夷:老大還需要你提醒?

 

嘴角微微勾起,這已不是我第一次帶隊狩獵,早已形成了某些默契,某些戰鬥中的小玩笑,某些哪怕面對危機都毫不慌亂的輕鬆感。

 

兩把長劍同時劈在了迅骨獸的後頸上,我大喝一聲朝前撞去,一步,兩步,三步,長劍寸寸陷入後頸。

 

那迅骨獸拼命掙扎,LV3的它身形更加枯瘦,骨骼卻粗壯了數倍,甚至脖子骨還增生出了某種鋸齒狀菱角,早已不是一劍就能輕易殺死的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