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趙悅然的新工作是打字員,並直接住進了總部,一室一廳的屋子,里間是臥室兼幾個孩子的遊戲場,外間則用來辦公。

 

郭盛說,總部防守最嚴密,最適合保護她們母子女,但我望瞭望門口那兩名持槍黑衣人,某些事大家都懂,何必拐彎抹角?

 

這工作好悶啊,一早上才讓我打了一份文件。趙悅然趴在桌上悶悶道:雖然很輕鬆,但我還是喜歡去廚房給大家做吃的。

 

我嘆了口氣,有些事,已不是我們願望所及就能實現的了,她和我都一樣,只不知究竟是誰連累了誰。

 

力量強了,不僅責任越大,也更容易被一些別有用心的傢伙惦記了。

 

是不是出事了?趙悅然看出了我的鬱悶,皺眉道:弟弟,如果因為姐姐而讓你為了難,一定要告訴姐姐知道麼?

 

我笑著點頭,可告訴她又能怎樣?我能丟下她不管嗎?甚至!她能丟下幾個孩子,慫恿我去對抗郭盛麼?自由和生存孰更重要,可憐我這覺醒者都無法取捨,何況是她。

 

屋裡,幾個孩子聽到了我的聲音,立刻跑出來叫了幾聲曹陽叔叔,男孩叫樂樂,女孩叫琳琳,還有之前被我救回來的小胖妞媛媛,已認了趙悅然做乾媽。

 

雖然她依舊記得自己的爸媽,總是吵嚷著要去找,可她畢竟還小,過幾年就會忘了吧,只希望她能早些恢復心情,早些開心快樂的享受末日生活。

 

畢竟,這是我用自由和尊嚴換回來的。

 

我心情很煩,沒多久就起身告辭了,卻被趙悅然一把拽住。

 

弟弟你剛做了什麼?你褲子上是那一刻,女人聞到了我身上的某種古怪氣味,還看到了我褲子上的污漬,甚至血跡!

 

剛那女孩是處子?我表情僵住。

 

弟弟,我不太懂你們覺醒者的事,但我希望你永遠記住那晚我說過的話,盡好一名覺醒者的職責,別讓姐姐失望好麼?趙悅然柔聲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