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葉洪生從門口大步走到台上,左右看了看,將雪茄扔在了地上,望向左右眾人,

 

 “魔眼,白老,各位都是古玩界的泰斗,現在竟然要刀劍相向,這要是傳出去的話,怕是兩位的名聲都會受到影響,更何況剛才的事情我也看得清清楚楚,如果真的說是這位兄弟是故意的話,就連我都要為他打抱不平了,”葉洪生最後一句話說的便是張峰,

 

 “受到影響又如何,這張峰竟然將我的孫子眼睛弄瞎,我若是不報仇的話,我魔眼以後出去還怎麼立足,”魔眼老臉面皮不斷抽動,根本不理會葉洪生的話,

 

 “這樣說的話,那就是說鷹眼前輩一點面子都不給我了,”本來還笑呵呵的葉洪生臉色突然陰沉下來,上前一步,望著魔眼,

 

 魔眼臉色微變,看著葉洪生,猶豫了一陣,低下頭沒有說話,

 

 葉洪生稍稍緩和一些,轉身對著後面的人說道:“將李祥林送到我們最好的醫院去,一定要最大程度的治療,千萬不要讓李祥林出現任何閃失,”

 

 “是,”

 

 大漢答應一聲,轉身便將李祥林抬走,向著外面快步走去,

 

 李祥林一離開,整個拍賣場都安靜了許多,葉洪生大笑一聲,上前一步:“各位,今天出現這樣的插曲真是不好意思,掃了大家的興,不過事情已經解決,大家可以繼續鑑賞古玩,不用客氣,”

 

 說完,葉洪生轉頭看向魔眼,

 

 魔眼氣的雙拳緊握,一張老臉鼓漲,連青筋都冒了出來,雙眼死死的盯著張峰:“這筆帳我不會就這樣算了的,今天我看葉先生的面子,不動你,不過等到下一次,我定是不會放過你,我們走著瞧,”

 

 說完,魔眼便大步走下高台,急匆匆向著門外跑去,

 

 “張峰,你沒事吧,”白老和嚴老走到張峰身邊,

 

 “沒事,不過毀壞了這樣一副名貴的話,還真是有些過意不去,”

 

 “哈哈,不過是幾千萬而已,你張峰可遠遠超過這個價值,為了你損失幾千萬,並不是不值得,而且我也算是除掉了心腹大患,這等好事,可不是用錢來衡量的,”白老大笑一聲,最後幾句話是小聲趴在張峰耳邊說的,

 

 張峰心中一動,心腹大患,難道說白老和魔眼之間還存在什麼矛盾不成,

 

 “各位,剛才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不過現在事情已經得到圓滿解決,大家繼續鑑賞古玩,這一次我們香江拍賣會的古玩可不僅僅是這江山富貴圖,當然,我們也未曾想到這江山富貴圖竟然是晚代畫師拼接所成,”曾老此時也走上高台,說話時,還深深看了張峰一眼,

 

 張峰跟隨白老和嚴老走下了高台,回頭微微的看了一眼江山富貴圖,臉上卻出現一抹疑惑之色,

 

 “咦,”張峰呢喃一聲,轉身又回到了江山富貴圖前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