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擦,連他媽怎麼玩都不知道,還敢進賭場來,還什麼什麼古玩界的天才人物,能夠看出畫中畫來,我看純粹就是扯淡,是不是你們早就已經知道了,在會場上給你炒作的是不是,”男子不屑的大笑一聲,指著張峰便無情的諷刺起來,

 

 眾位眾人也都紛紛嗤之以鼻,本以為張峰是個什麼厲害人物,現在看起來也不過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廢物而已,

 

 張峰撓了撓頭,站在旁邊一句話都沒有說,這些東西他是真的不會,

 

 “先生,這裡面有三粒色子,這三粒色子會隨即的搖動,到時候呈現的點數是多少來決定大小,9點以上就是大,9點一下就是小,豹子就是三個相同的點數,”一旁的服務員倒是耐心的給張峰解釋起來,

 

 張峰點了點頭,這東西的說法還不少,要不是現在服務員解釋的話,張峰還真的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,

 

 “怎麼樣,小子,不要說我欺負你,今天我坐莊,給你一個機會,只要你能夠才對豹子,一賠十,剩下你猜對了,一賠五,”

 

 嘩,

 

 全場人都震驚起來,這一賠五可是從來未曾出現過的爆率啊,壓一萬賠五萬,這數字絕對是誰也抵擋不住啊,

 

 張峰倒是一臉茫然,轉頭看向身邊眾人,

 

 “我擦,這麼說你都沒明白,就你這熊樣的還是什麼天才呢,哈哈,看來古玩界真的沒有人了,竟然這樣草率,什麼人都能夠稱之為天才,真是可笑,可笑至極啊,”男子更加狂妄,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,

 

周圍圍觀的人也紛紛搖頭,這張峰實在是太爛了,本來還以為他能夠創造出什麼奇蹟來,現在看來,也不過是一個玩笑而已,

 

 張峰撓了撓頭,不懂就是不懂,他可不會裝懂,

 

 “行了,來吧,我們先玩一玩,到時候你就明白了,這樣,我也不欺負你,1000塊錢起價,這樣不算過分吧,”男子嘿嘿一笑,伸手搖了搖色盅,

 

 張峰答應一聲,伸手拿出1000塊錢來,放在了桌子上,

 

 “哈哈,你小子是書呆子啊,就看你這個吊樣也不像啊,怎麼,到賭場要換籌碼的規矩你都不懂,”男子笑的更加狂妄,看著張峰就像是看著白痴一樣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