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找到白老和嚴老的時候,兩個人正賭的火熱,

 

 本來張峰以為白老和嚴老這樣大的年紀,現在根本就不可能支持太長的時間,不過等到張峰過去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錯了,而且是打錯特錯,

 

 “哈哈,至尊寶,真是對不起,我贏了,”白老伸手將兩個黑色的牌放到桌子上,上面畫著紅色和白色的點點,密密麻麻的張峰也沒有看清幾個,就看到白老將桌子上的籌碼拉倒了自己的面前,大致看去,至少也有幾十個,

 

 “白老果然是賭術高手,我們自嘆不如,自嘆不如啊,要是繼續賭下去的話,怕是我們都要傾家蕩產了,”

 

 “沒錯,白老,我們幾個晚輩就不奉陪了,我們身家薄弱,無法支撐這樣輸下去啊,”

 

 眾人在一旁都紛紛搖頭,對著白老抱拳,轉身離開了賭桌,

 

 “嘿,嘿,你們這都是乾啥去啊,回來啊,再玩幾把,再玩幾把,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,”白老還想要拉著眾人,但是卻一個都沒有拉回來,

 

 “哎,我就說要收斂點,收斂點,不要露出來太早,每次都忘,真是的,年紀大了就是不行啊,”白老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搖頭嘆息起來,

 

 張峰隨便的看一看,白老前面的籌碼至少也有上千萬,先不說白老是兌換了多少籌碼,看剛才離開的人的樣子,就知道這裡面白老的成本絕對是少之又少,

 

 “白老,”張峰恭敬的站在白老身邊,

 

 “哎呦,張峰,你小子什麼時候過來的,我都沒有看到你,怎麼樣,這裡面是不是很好玩,贏了還是輸了,”

 

 賭場非常的大,加上剛才人聲鼎沸,人聲嘈雜,白老更是鑽進了賭桌上就陷入了忘我境界,剛才在賭場張峰和過江龍的事情白老根本就沒有聽到,

 

 “僥倖贏了一些,不過對方也走了,所以就沒得玩了,”張峰撓撓頭,卻沒有將事情說出來,畢竟這樣小事,也沒有必要匯報,

 

 “你小子竟然還贏了,看不出來啊,你小子還有賭博的天賦,行行行,看來以後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出去好好的玩一玩,不然你不知道,就白落雪那個小丫頭,在華市的賭場一個都不讓我去,以後有了你讓她管著,我可就自由多了,”白老越說越高興,一想到以後自己恢復自由之身,不由大笑出來,

 

 張峰笑了笑,卻也沒有說話,因為他還不知道怎麼樣和白老說不娶白落雪的事情,

 

“行了,我們走吧,估計嚴老那邊也差不多,只要是不遇到過江龍的話,基本上沒有人敢和嚴老一起賭下去,”白老站起身,對著服務員擺擺手,示意收拾一下籌碼兌現,帶著張峰向前方走去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