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抬起頭,便看到葉洪生正站在自己旁邊的座位前,笑呵呵的看著自己,

 

 “洪先生,請坐,”張峰話語不冷不熱,聽不出任何的詫異和驚訝,

 

 葉洪生挑了挑眉毛,剛才一幕張峰看的清清楚楚,不應該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麼,現在竟然毫無反應,果然是有大家風範,

 

 實際上葉洪生是真的想多了,張峰本來就不知道葉洪生是誰,只是魔眼看到葉洪生那樣的恭敬是為啥他沒有想清楚而已,除此之外,其他的事情他還根本不在乎,

 

 葉洪生坐在旁邊,伸手拿出一根雪茄遞給張峰,

 

 張峰笑著拒絕,推了回去,

 

 “剛才那副仕女圖價值一個億不止,”

 

 “我知道,”

 

 葉洪生叼著雪茄,抽了一口:“既然你知道,你還要送給白老,”

 

 “那本來就是白老的東西,我不過是物歸原主,”張峰淡淡的說道,

 

 葉洪生暗暗點頭,一個億擺在人的面前,不管是誰看到都不會淡定,不過這張峰卻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,就這份完全沒感覺到吃虧的樣子,讓葉洪生覺得張峰這個人絕對是可交之 人,

 

“我很快就會調到華市,成為哪裡的軍區首長,以後你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,你可以找我,只要是我能解決的,我都可以幫助你,”

 

張峰被葉洪生的話說的一愣,軍區首長,這葉洪生以後會成為華市的軍區首長,

 

 軍區首長是什麼意思,那可是在華市跺一跺腳,整個華市都要抖三抖的存在,到時候一旦要是發生什麼事情的話,只要是軍區首長發話,基本上在華市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,

 

 張峰眉頭緊皺,倒是沒有啥開心的表情,因為他不清楚,為啥葉洪生會突然和自己做朋友,

 

 “哈哈,你不要誤會,也許你自己沒有發現,其實你是一個可交之 人,和你成為朋友,我覺得不是什麼壞事,況且我對於古玩也很有興趣,以後或許還可以請你指教一二,”葉洪生似乎看出張峰說想,不由大笑一聲,

 

 張峰被葉洪生說的有點不好意思,撓了撓頭:“葉先生說笑了,我就是一個毛頭小子,距離能指教別人的時候還相差甚遠呢,倒是白老和嚴老都是比較適合的...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