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這個……”

 

 張峰支吾半天,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,就連他自己現在都不知道是什麼想法,到底自己喜不喜歡白落雪,他還真的不知道,

 

 “哈哈,行了,你小子的意思我明白了,走吧,我們上飛機吧,”嚴老攬過張峰話語,也不等張峰迴話,便大步走向了飛機,

 

 張峰撓撓頭,在後面跟上嚴老,也走進了飛機,

 

 飛機上白老是一句話都不說,帶著眼罩誰也不看,自顧自的靠在窗邊睡覺,

 

 張峰也不敢打擾,只能傻傻的坐在機場上,

 

 迷迷糊糊的,張峰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著了,等到醒過來的時候,已經到了華市,

 

 “好了,張峰,你先回去吧,去準備開店的事情吧,這件事情可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,執照的事情我可以幫助你弄好,至於看店不知道你是找掌眼師傅,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在哪裡看著呢,”嚴老整理一下自己衣服,抬頭望向張峰,

 

 “這個我現在也不知道,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時間在店裡面看著,畢竟我現在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學好,現在還需要多多學習一些東西,”

 

 嚴老滿意點點頭,張峰現在在古玩界之內已經頗有名氣,堪稱古玩界的鑑寶大師,卻依然不驕不躁,這般沉穩,可不是他這年齡段的人能夠擁有的,

 

 這還多虧了張峰的過去,要不是張峰一倒霉就倒霉那麼多年,弄得張峰做什麼事情都小心謹慎,從來不敢有什麼跨越雷池的行為,現在反倒是幫助了張峰,

 

“哼,弄什麼弄,幫什麼幫,小子,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在大觀園開店,小心我讓所有的店都擠兌你一個人的店,到時候讓你永世不得翻身,你小子給我小心點,”

 

 說完,白老便氣鼓鼓的離開了機場,上車走了,

 

 張峰無奈的笑了笑,委屈的看向嚴老,

 

 “哈哈,你不用在意,這老傢伙就是這樣,沒有一點老人的形象,整天像是個孩子一樣瘋瘋癲癲的,你也不用理會,這件事情我自然會幫助你,若是沒有什麼情況,明天記得去學校吧,我們還有一些課程沒有學完,”嚴老拍了拍張峰肩膀,也轉身向外面走去,

 

 張峰的車就停在外面,乾脆就將嚴老送回了家,自己回到了別墅裡面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