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一巴掌扇的大漢蹬蹬蹬倒退三步,一屁股坐在地上,半邊臉烙上清晰的五根手指印,

 

 “張峰,你怎麼回來了,”

 

 李雲平看到張峰像是老鼠見到貓一樣,本能摀住嘴就要向後躲,

 

 “我回來又什麼好震驚的嗎,好像我也是在這裡上學的吧,”張峰伸手拉住要跑的李雲平,眉眼之間盡是笑意,

 

 不過這笑容在李雲平眼底就像是魔鬼的笑容一般,腦海中瞬間呈現出吃下張峰襪子的片段,不由陣陣反胃作嘔,

 

 “我操,看到我師父你還反胃,你小子是不是想死,我今天就打死你我...”

 

 馬強要動手,卻被張峰攔下來,

 

 “我剛才好像是聽到了什麼,什麼什麼暗黑礦場的,那是什麼東東,”張峰笑嘻嘻的看著李雲平,看的李雲平差點哭出來,

 

 要說李雲平在華北大學也算是叱吒風雲的人物之一,成立了一個鑑寶堂,手底下兄弟眾多,有高通和周薇的資金協助,更是如虎添翼,在華北大學之內幾乎沒有什麼害怕的人,

 

 但是那是以前,現在李雲平在華北大學也有懼怕的人,那邊是張峰,

 

 上次院長室一次事情,讓李雲平對張峰恨之入骨,又怕的要死,不看到張峰還好,現在一看到更是渾身亂顫,

 

 “怎麼,現在不說話了,究竟這暗黑礦場是啥東東,我以前在華市怎麼沒有聽說過,這一次正好也算是有機會去看看,晚上我去你沒啥意見吧,”張峰鬆開李雲平,退到岳無心身邊,

 

“嘿,聽到沒有,我師父說晚上也過去,你到底讓不讓去,哎呀,算了算了,問你也沒啥用,反正去不去也不是你說了算的,”馬強在一旁推了李雲平一下,眼底盡是不屑之色,

 

 李雲平回過神來,看了看馬強,又看了看張峰,眼珠子骨碌轉了兩下:“好,既然你們也想要去見識見識的話就去吧,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,你們到了之後找我就可以,我會帶著你們的,”

 

 說完,李雲平轉身就走,看都不看張峰一眼,

 

“師父,這是不是有點不好啊,這個傢伙可不是什麼小角色,我們要是真的...”

 

 “不用擔心,反正我也沒有去過暗黑礦場,聽這名字就讓人好奇,我也想去看一看,”張峰已經猜到馬強所想,打斷馬強的話說道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