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都不知道自己說了多長時間,簽了多少個自己的名字,總之等到他停下來的時候,他的雙臂都已經抬不起來了,

 

 “哈哈,臭小子,現在你可是圈裡面有名的古玩大師了,現在參加這一次拍賣會的誰不知道張峰的名字,以後看來我們兩個可是需要你幫著我們了,”白老走到張峰面前,拍了拍張峰肩膀,

 

 張峰撓了撓頭,一臉尷尬:“白老,你說笑了,我不過就是一個晚輩而已,現在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,沒有您說的那樣神奇,也沒有那麼厲害,”

 

 “還挺謙虛, ”白老大笑一聲,也不理會張峰的謙虛,看了看時間:“行了,時間也不早了,我現在讓人去訂購機票,我們一會兒休息一下,晚上我們就回華市去, ”

 

 “幹啥,還沒有見過我呢,說走就走,你這個老小子做事怎麼總是這樣風風火火的,”

 

 一道蒼老聲音傳出,接著一個老者便大步走道酒店裡面來,

 

 張峰抬頭看去,一眼便認出老者來,這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上午主持拍賣會的曾老,

 

 “我去,你老小子還知道來,我還以為你是不會出現了呢,昨天我早早的趕過來不過就是想要和你好好的喝一頓,你卻好,根本不留面,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啊,”

 

 曾老坐在白老面前,擺了擺手:“今天你也看到了,這一次香江拍賣場的東西實在是太多,況且還有很多都是聞所未聞,見所未見的稀有古董,這要是真的出現一點差池,對我們香江拍賣場的名譽打擊實在是太大,我不敢有任何含糊,不過卻是沒有想到,即便是如此,這江山富貴圖還是存在端倪,我卻當時沒有看出,”

 

 說完,曾老的目光就看向了張峰,上下不斷打量,眼底盡是好奇讚賞之色,

 

 張峰被看的心跳都加快,低著頭不敢去看曾老,

 

 “哈哈,這小子,還像是一個大丫頭一樣,咋地,還怕人看了,”曾老大笑一聲,忍不住開始調戲起張峰來,

 

 張峰心中一陣惡寒,不愧是白老的朋友,這愛好和別人都不一樣,

 

 “行了,你少打我孫女婿的主意,有啥事你快點說,沒事的話我們就回去了,家裡還有不少事兒等著我們呢,”白老一眼就看出曾老眼神的味道,嚇得急忙拉住曾老,下起了逐客令,

 

 曾老拿出煙斗來,叼在了嘴裡:“白老,你先不要著急,李祥林最近可是在古玩界風生水起,很多掌眼都對他很熟悉,這小子的眼睛毒辣到了一定程度,不管是什麼古玩,只一眼,這小子就能夠辨別真偽,出道這麼長時間從未曾輸過,這一次也是他第一次輸,卻不想就失去了一隻眼睛,”

 

 白老面色也凝重下來,低著頭思考一下:“你的意思是,這個李祥林很有可能會報復張峰不成,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