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啥,”

 

 過江龍臉色大變,手指微動,煙頭差點燙了自己的手,嚇得過江龍急忙扔掉了香煙,

 

“我說我要三個四,豹子,怎麼,有什麼問題嗎,”張峰再一次強調一遍,

 

 “都已經押好了,可以開了吧,猶豫什麼呢,”

 

“是啊,我們還都等著看結果呢,”

 

 旁邊的人都紛紛起哄,過江龍的臉色也越發鐵青,站在一旁竟然不知道該開還是不該開,

 

“先生,這是您的籌碼,一共一千五百萬,因為找不到大的的籌碼,所以只能給您換成一百萬的,請您諒解,”

 

 服務員一邊說著,一邊拿出十五個足有兩個巴掌大小的籌碼放在了張峰面前,

 

 張峰摸了摸上面的籌碼,抬頭望向過江龍:“1500萬,這樣龐大的數字想必是整個賭場都沒有吧,你現在要是贏了,這1500萬就是你的了,反正我也總是輸,這一次我估計我也贏不了, ”

 

 過江龍沒點頭,旁邊的人卻是紛紛點頭,就張峰這毫無賭技可言的人,輸了也是正常的事情,

 

 大家是這樣想,不過過江龍現在面色卻是越發的蒼白,手指顫抖著就是不敢打開色盅,

 

 “怎麼了,我認命了,你也不用這樣興奮吧,1500萬我還是能夠承受的起的,你就直接開吧,”張峰還在一邊催促這過江龍,

 

過江龍手指用力的顫抖了幾下,看著周圍一陣陣催促的人,狠狠的咽了一口唾沫,

 

 “張峰,七千塊錢我還給你,再給你七萬,這件事情算了怎麼樣,以後大家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,弄得太過分貌似不是很好,”過江龍用只有張峰能夠聽到的聲音說道,

 

 張峰挑了挑眉毛: “你為什麼這麼說,既然都是賭,就是玩嘛,玩的就是一個開心而已,況且你也知道,我根本就不會賭,我不會贏得,你開吧,”

 

 過江龍臉色瞬間鐵青,開什麼,他自己晃得點數他自己怎麼可能不知道,色盅裡面根本就是三個四,豹子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