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最後張峰還是輸了,馬強不要臉的精神打敗了張峰,張峰也只能答應馬強無理的請求,達成了最後協議,三七開,馬強出錢,張峰出力,達成了這個最後的協議,

 

 “嘿嘿,師父,這裡是八百萬,你收好,房子呢,還是你的名字,我也不要,掌眼師傅你去找,我就負責沒事去看看店面,這以後我有了這樣的店面,泡妞我也有資本了,到時候也不用害怕了,”馬強拿出一張支票遞給張峰,絲毫不在意張峰已經無奈到了極點的眼神,

 

 “師父,你說我們這個店叫做什麼名字好呢,是叫萬寶堂呢,還是叫強峰齋呢,不如,我們就叫強愛峰吧,我看這個名字不錯,”

 

 張峰在一旁捂著耳朵,忍受著馬強在耳邊嗡嗡亂叫,趴在桌子上一句話都不說,

 

 岳無心在後面繼續大睡,根本不管張峰和馬強,三個人就這樣嘻嘻哈哈的混著一天又一天,沒事的時候張峰就跑到嚴老的辦公室去學習,倒是對很多古玩知識理解的更加透徹,

 

這樣的生活張峰享受了半個多月的時間,而他的店面事情也終於徹底搞定,所有手續都已經齊全,嚴老找到的掌眼程老也趕了過來,

 

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,張峰現在需要做的就是開張,

 

 “師父,你起的這是什麼名字啊,多俗啊,我們要起就要起一個大家都沒有的名字,這樣才顯得我們是新的,再說,咱倆都是年輕人,名字也應該要年輕化,你說你起的這個名字,這叫做什麼,說出去都俗,緣寶齋,緣寶齋,這什麼破名字嘛,”

 

 馬強在一旁嚴重抗議,張峰在旁邊研究牌匾的大小和材質,對於馬強的話,張峰果斷的選擇了忽視,

 

 馬強無奈的坐在一旁,鬱悶的撇撇嘴,坐在一旁悶悶的抽著煙,

 

 “張峰,關於店面的事情現在已經處理完了,我老頭子的任務也算是完成了,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,有什麼事情你多喝白老商量商量,古玩店可不是那麼好開的,到時候會有很多騙子,你要多加留意,”嚴老在一旁善意的提醒張峰,

 

“我知道了師父,以後我會多加小心,不過我想有程老在的話,應該不會出現這樣問題,”張峰笑呵呵的說道,

 

 “哈哈,張峰,話可不能這樣說,世界上還沒有一個永遠不會看走眼的掌眼,你可不要對我充滿信心,我也不敢給你這樣的保證啊,”

 

 說話的是一個穿著一身白色唐裝的老者,年紀大約在七十歲左右,雖然年事已高,行動卻異常靈敏,耳不聾眼不花,眼神矍鑠,根本看不出上了年紀的樣子,

 

 不過在程老話語之間卻閃現著陣陣睿智光芒,一看便知道是一位滿是經驗的老者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