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劉主任臉色蒼白如紙,汗水像是瀑布落下,站在原地,像是一個落湯雞,上前不是,退後也不是,

 

現在科學技術手段實在是太發達,在這些電子設備面前,基本上做啥壞事都無處遁形,不被人拍到算是幸運,拍到的話,那就絕對傻逼了,

 

劉主任現在就傻逼了,他萬萬沒想到張峰這個時候竟然會出現,而且還好死不死的正好拍到了剛才的一幕,

 

 這一幕要是傳出去,傳到院長的耳朵裡面……

 

 劉主任渾身哆嗦了一下,後面的事情不敢想下去了,

 

 “咋了,劉主任,你這咋還不說話了,有啥事兒就說出來,我們也好商量商量不是,不過我真是沒有想到劉主任真是有戰鬥力,就連我這個年輕人都不由佩服佩服,”張峰笑瞇瞇的收起手機,對著馬麗麗擺擺手,

 

 馬麗麗如獲大敕,急忙從沙發上踉蹌著爬起來,躲到張峰身後看著前面劉主任,

 

 劉主任擦了擦額頭汗水,尷尬的站在原地,眼珠子滴溜溜的轉,想著為自己開脫的辦法,

 

 “我還以為是誰,原來是張峰同學,哈哈,哈哈,這就好辦了,好辦了,我們還正愁沒有一個證人呢,現在你在這裡就實在太好了,張峰同學,你知不知道這一次古玩竟比大賽的事情,我和馬老師現在正在為了這一次古玩大賽準備晚會的話劇呢,你要不要也看看,”劉主任大笑一聲,轉開話題,不著痕蹟的就將話題轉到了古玩竟比大賽上面,

 

 “你少在這里胡扯,我們現在說的明明是……”

 

 馬麗麗的話沒有說完,卻被張峰攔住了,

 

 “哦,還有話劇表演呢,這個我還真不知道,我看看也不錯,不過劇本在什麼地方呢,這個劇目竟然學校也都知道吧,我去問問學校是什麼欄目,”張峰故意晃了晃手機,還刻意將裡面的畫面比劃給劉主任看到,

 

劉主任只看了一眼,瞬間像是洩了氣的皮球,整個人頹廢的坐在沙發上,當時就沒有了能耐,

 

 “張峰,你小子到底想要怎麼樣,我告訴你,你不要太過分了,不管怎麼說,我也是學校的領導,你要是敢太過分的話,小心我活不了,你也活不下去,”

 

 張峰笑瞇瞇的收起手機,走到劉主任身邊,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摟住了劉主任:“劉主任,你這話說的就遠了,不管咋說,我們都是一個學校的,你現在說這話豈不是說我這個學生在威脅老師嗎,我怎麼會這麼做呢,不過呢,這事情要是傳出去,一個主任為老不尊,竟然利用卡學生參加古玩竟比大賽的事情來威脅導員,這要是被學校知道,恐怕我還沒有成為墊背的,你劉主任也就……”

 

 “好說,好說,張峰,你說,你想要什麼條件,你直接說,只要是我劉某人能夠做到的,絕對義不容辭,”劉主任臉皮鐵青,咬著牙說出來這一段話,

 

 張峰嘿嘿一笑,眼珠轉了轉:“其實呢,很簡單,只要劉主任你將我參賽的事情順利的報上去就可以了,還有,以後不要試圖騷擾馬老師,不然被我知道了,我一定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,”

 

 “你放心,你放心,這件事情我一定做好,”劉主任現在就想讓張峰這個瘟神快點走,不僅懷了他的好事,現在倒好,還被人家威脅的連屁都不敢放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